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毛细血管扩张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毛细血管扩张综合征毛细血管扩张性环状紫癜泛发性特发性毛细血管扩张遗传性毛细血管扩张症侏儒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综合征

7个美白皮肤的方法 女性快学起来

2018-08-03 04:01:39      

花了一个冬天的时间养白白,一个夏天下来,又要晒黑了。而且相信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有美白的皮肤,所谓一白遮百丑。皮肤美白不止可以帮助自己颜值,而且在生活中也增添了不少自信,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美白的小方法吧。

女人必读的八个美白皮肤的方法

1、防晒工作

想要美白皮肤的话,就一定要注意防晒,很多时候防晒不只是为了防止阳光的照射,更多的是为了防止紫外线的晒射,所以无论是有没有出太阳,我们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很多时候紫外线的直接晒射会造成色素的积累,这样会造成皮肤变黑的情况,而且会有色斑的形成,这样都是会阻碍美白的进度,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晒。

2、定期去角质

虽然角质不会给皮肤带来多大的影响,但是一旦出现了角质层过厚的情况,那么就会出现毛孔堵塞的情况,这样对于美白皮肤的进度是有阻碍的作用,所以要注意角质的定期清理,因为如果太过于频繁的去除角质,对于皮肤也是有一定的损伤。

3、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千万不要生气,伤害的不仅是我们的身体健康,同样也会影响我们的皮肤健康的,日常做到笑口常开,整个人也会变得美白起来的哦~毕竟情绪是影响皮肤很关键的一个因素,长痘也大多数是因为生气导致的。

4、黄瓜敷脸皮肤“营养白”

据研究表明,夜间皮肤的修复能力是白天的两倍之多。实际上,在夜间选择美白产品进行敷脸,是美白的一个快速有效的方法。

黄瓜敷脸可以使得皮肤更加紧致有光泽,皮肤会充分吸收黄瓜内含的VC/VE等营养元素,变得更加白嫩。此外,它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将是更加丰富的黄瓜流通的酶,增加了氧化还原肌肤。黄瓜足够的维生素C也有着非常重要的美白效果,黄瓜敷脸,皮肤将会呈现一种独特的“营养白”!

5、木瓜牛奶美白

木瓜绝对是美白的圣品,尤其当木瓜牛奶搭配时,美白效果就更上一层楼了,所以,一定要多吃了。另外,青木瓜、地瓜叶和各种莴苣的美白效果也是着实不错的哦。平时也可以多吃点,晚上的时候吃效果最佳。

6、茉莉花紧肤美白

去未全开的茉莉花花朵侵入冷开水中,密封静置数日后,兑入少许一用酒精即成。洗脸后拍在脸上,可收缩毛孔,清爽白嫩。每天坚持用就可以了!

7、蔬菜汁美白

将黄瓜、西洋芹、青椒、青苹果和一块苫瓜例入榨汁机,榨好后饮饮用这种蔬菜汁可以很好的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可以使皮肤更加美白,而且还具有淡斑的效果哦~

温馨提示:皮肤护理一般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麻烦,在护理过程中,最关键的因素就是坚持,如果坚持不下去,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的护理肯定是没有太大效果的。所以美白一定要坚持哦。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方法 保养皮肤 皮肤美白

怎么美白皮肤才有效 这些方法让你白起来

夏天的眼光特别猛烈,一不小心就会被晒伤。因此我们不仅要做好室外活动前的防晒工作,同时也要做好晒后修复。那么究竟怎么美白皮肤才有效呢?下面……详细>>

女性皮肤美白的技巧有哪些?

女性的皮肤是很容易被晒黑的,在阳光强烈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做好防晒措施,很容易很容易晒伤和晒黑。皮肤晒黑后要怎样有效的美白呢?相信女性朋友都……详细>>

生姜能防治妇科病吗?4个妙用方法女性学起来

许多人都知道姜有祛寒的作用,喝一碗姜汤可以祛寒、防寒,而且用生姜进行泡水可以驱寒保暖。事实上,除了驱寒,姜还有很多健康功效,尤其是对女性……详细>>

常喝牛奶真能美白皮肤吗? 美白皮肤有哪些方法?

大多数女性朋友们都想拥有一副白嫩的脸蛋,正所谓一白遮百丑。但是平日里,真正皮肤白的女性朋友却没几个,很多女性都会使用各种化妆品来提亮自己……详细>>

吃哪些食物可以美白皮肤 食物美白方法

美白方法有很多,有时一些食物也可以,虽然方法很简单,但效果也不错。中医认为,人必先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去清皮肤的黄气黑……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