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婚前可不可以有性行为?女生要好好保护自己

2018-06-28 07:58:40      

随着时代的变换,当今社会风气变得越来越开放,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谈性色变的时代了,所以现在婚前同居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很多情侣可能刚在一起没几天就会走上同居之路。

其实婚前同居可能也和孩子性教育的缺乏有关系。因为父母的思想还是是传统的,一般不会与子女谈这个问题,而中国的教育方式只重视学习不会给孩子们进行合理的性教育,所以孩子在学校,也不太可能了解到性方面的东西,对性的了解大多是从一些网络、书刊上学到,而这样了解到的性充满了刺激、诱惑和情欲,所以现在孩子并不能真正懂如何处理好两性关系。

现代人的人生情感轨迹大致是这样的:小学时男女观念并不重,男男女女都是小孩子混在一起玩;中学时有了懵懂的男女观念,也有了懵懵懂懂的爱恋,但是这个时候正值升学的压力之下,而且还有来自父母和学校的压力,就算有这种念头也被种种的压力扼杀在摇篮里;大学时巨大的竞争压力让我们不得不在大学努力提升自己,而毕业后却被父母催着谈恋爱,中间没有任何的过度,所以现在的人前面20年几乎都没有谈过恋爱,好不容易谈恋爱了自然要轰轰烈烈一下,干柴烈火加天干物燥自然会发生一些事情,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情到深处拦都拦不住。

很多女性很疑惑到底该不该在婚前进行性行为呢?

其实这个并没有正确的答案,这个得根据你自身的情况而定。如果你真的很爱他,你也能够感觉得到他真的很爱你,而且想和你生活一辈子,那你可以放心的和他发生关系,这种事情你要相信你自己的判断,毕竟感情这种事就像喝开水冷暖自知。如果你发现他不是好人,和你在一起是抱着别的目的并没有和你长久在一起的打算,那么你最好趁早离开,不然最后受伤的还是你。

不过感情这种事情是最难把握的,毕竟恋爱中的女人是最傻的,有时候就算感觉出对方是个渣男,但还是不可自拔的和他在一起,并慢慢的和他发生了婚前性行为,所以女孩子恋爱时也要保持理智,而且婚前性行为有一定的未婚先孕的风险,到时候受到伤害最大的也是女生。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那一定要做好相应的保护措施。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行为 婚姻 男女

婚前性行为 到底伤了女人什么?

婚前性行为是最近30年来中国大众最为关注的性现象之一,婚姻中,虽然我们也想给对方一颗完整的心,可是婚前性的经历令我们只剩半个心。详细>>

女性婚前性行为的十个误区

近年来,女性在婚前性行为的心理动机方面,存在着许多偏激的观念和想法。从性心理学、性社会学的角度来看,可以概括为以下10个误区:详细>>

小心!可染性病的四种非性行为

“性”病一称,乃是因为与性接触关系极其密切,多数是通过性行为传播的。但是,即便你在当前“一夜情”之类的狂潮中如花岗岩般屹然不动,恪守洁身……详细>>

经期性行为有什么害处?

经期性行为好吗?在女性月经期一定不能进行性生活,因为此时随着子宫内膜脱落出血、盆腔充血、阴道酸碱度改变、子宫口微微扩张等全身生理变化,正……详细>>

经期性行为有哪些危害?经期适合吃哪些食物?

月经期间是不能进行性行为的,因为此时女性的子宫正处于开放状态、子宫内膜脱落,如果性行为的话会导致大量的细菌感染生殖器。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