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心烦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

爱情支招 让你的男友迅速忘掉前女友

2018-05-29 06:51:26  来源:男友,忘记前任,信任,理解    

大多数年轻人对恋爱充满新鲜感、好奇感。特别是对第一次谈恋爱的人来说,每天都是过情人节。直到两个人分手后,还是依依不舍的离不开对方甚至忘记不了他。那么怎么样能让男友快速忘记前任女人呢?

1、变得比前任女友更优秀

把自己变得很优秀,你可以选择,比如健身,跳舞,化妆,服饰搭配,乐器,唱歌这种见效快而且会大幅增强你吸引力的东西。这些事情一方面会提升你个人的价值,从而吸引众多男性的目光,同时也吸引你现任男人的目光。另一方面也会让你从苦恼中抽出精力,可以更冷静的来思考你们的关系。

2、足够的信任

一段倾注了感情的恋情,不可能转身就会忘记的。因此说,让男友彻底忘记前女友是不可能的。只要你的男友和你的感情基础很好,非常恩爱,和前女友没有过密的交往,就应该给他足够的信任,相信他的心是属于你的。

3、给男友更多的爱

与其瞎担心还不如把时间放在怎么给男友更多的爱上面,制造更多属于你们的独家记忆。你也知道他的“前女友”只是过去式而已,何必为一段过去的恋情增加自己的烦恼呢。其实想要消磨一段记忆最好的办法,不是消除它,而是用更美好的记忆去取代它。所以,多多制造属于你们的独家记忆吧,让他无暇去怀念所谓的“前女友”。

4、多给他点时间

毕竟之前是有感情的! 忘记也是需要时间的 ! 你再用你对他的宽容和爱慢慢的去打动他!其实一个男人可能一辈子爱的女人不止一个,可是最爱的那个肯定是陪在他身边的那一个,只要你还在他的身边,你就有机会让他的心里满满都是你!只是需要时间。

5、多理解男友

不要因为男友说起前任就不开心,跟男友吵闹。多关心男友的内心需求,想想自身的问题,改掉自己不好的毛病,与男友建立更多的共同性,当你越来越成为他心中的红颜知己时,前任自然而然地就会从男友的心中消失了。

6、时刻做他坚实的后盾

生活中当恋人遭遇各种伤心事时,我们都明白要怎样来安慰和鼓励对方。同样,当恋人为一些琐事心烦时,我们更要懂得安慰和支持他们。当然并不是说我们就要逆来顺受,不一定要任其打骂。发生争吵时,我们应该保持冷静和理智,先听听他在烦什么,站在他的角度尽可能体谅他,至少也要安慰一下他。

7、提升两人在一起的幸福指数

小小的亲密举动,偶尔轻轻刮一下恋人的鼻子,时不时搂着恋人的肩膀,挨着坐时握紧恋人的手,逛街时十指相交手牵手。这些都会让你的另一半感受到浓浓的爱意,传递你的真情真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当心“前女友恐惧症”谋杀爱情

提起男友的前女友,你会有什么感觉?无论是轻描淡写或者是重重哼一声,里面都免不了包含一种情绪:不愉快。细究之下,不愉快是为什么?是怕她占据……详细>>

口述:男友竟让我试穿前女友的婚纱

见到庞军本人的时候,我眼前一亮,他完全符合我想找的男人类型,没多久我就跟他主动提出结婚了,那天他把婚纱拿给我试,我本以为是他买回来的,可……详细>>

男友找前女友说谈心 我该怎么办

我跟我老公认识是在他们分手半年后认识的,认识后就谈恋爱,然后一年半就结婚了,到现在结婚已经一年半了。 详细>>

让男友头痛的十大另类女友 你中招了吗?

如果你的女友是下面这十种中的一种,那么恭喜你,你幸运的得到了一位另类的女友。如果她继而成为了你的老婆,那么,你要深刻了解她的身份,但同时……详细>>

恨男友or闺蜜 63%男人爱“动”女友闺蜜

“给她一个支点,她就能撬走男友。”你有没有这样的闺蜜?或者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你是不是一直是“怪只怪相当面善”的蛋?最新一项调查表明,高达……详细>>

  • 吴大嵘

  • 老膺荣

  • 黄伟明

  • 张绪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