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女性乳房的结构是什么?怎么才能使胸部再次变大?

2018-05-12 07:21:06      

俗话说乳房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它不仅能够使女人的身材更婀娜多姿,而且更能够在男人面前挺起胸膛不再受到嘲笑。女性乳房的丰满程度对于男性有着极其致命的吸引力,所以女性的乳房不仅在两性的交流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而且在抚养后代方面也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但是有些女生乳房天生比较小,但这是不是不可逆的呢?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乳房它是由什么组成?怎么才能使胸部再次变大?

乳房结构由什么组成?

1、乳房主要由腺体导管组成。腺体有15到20个腺叶组成。腺叶又由10到100个腺泡组成,腺泡紧密地排列在小乳管周围,多个小乳管周围汇集成一根业乳腺导管叫输乳管。

2、乳房由脂肪组织和纤维组织构成。乳房内的脂肪组织包于乳腺周围,形成一个半球形的整体,称作脂肪囊。

3、脂肪和筋膜组成。乳头由平滑肌组成,乳腺腺体就在胸部的皮下组织,而乳房的悬韧带就起着支持和固定乳房位置的作用。它们是填充我们乳房的东西。

怎样才能使胸部再次变大?

1、采用按摩的方法。我们可以使用按摩的方法使乳房变大,它的具体步骤是一只手放于头后,另一只手由内向外围绕着胸部做按摩,觉得皮肤变得微微热后换手再做另一侧。重复以上操作必定会使我们乳房得到一定的发育。

2、加强后天的锻炼。锻炼不仅能使我们身体健康,增加抵抗力,而且更能够使我们乳房得到再次发育,做合理的胸部操可以使的乳房变大,而且更挺,使我们更加的自信。

3、增加体重。我相信大部分女孩胸部小的原因不是发育不良,而是体重偏轻。因为乳房大多是由脂肪构成,偏瘦的女孩,没有足够的脂肪支撑乳房的生长,从而才会出现胸部扁平,所以偏瘦的女孩要要多吃肉食,增加自己的体重,才能使乳房得到发育。

乳房对于我们女人来说,决定着很多很多东西,它决定着我们的婚姻家庭幸福、夫妻感情,决定着女人皮肤是否漂亮、青春貌美,决定着女人是否健全、形体凹凸有致,所以增大乳房,对于我们来说极其重要,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保护它们。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女性乳房保健有哪些好处?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的压力越来越大,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意身体各方面的保健,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健康挺拔的乳房,但是乳房却是最容易出现疾病……详细>>

女性乳房疼痛,有这6个原因!

乳房疼痛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但如果女性经常出现乳房疼痛的情况,那么就说明身体出现了一定健康隐患。建议这类女性要及时找出乳房疼痛的病因,并……详细>>

女性乳房疼痛并不简单 要警惕这7大诱因

乳房疼痛极为常见,它影响了非常多的女性。如果乳房疼痛持续超过一周,并且集中在乳房的一个部位,或者还伴有其他症状,例如疼痛部位的肿块,这通……详细>>

女性乳房胀痛吃什么好?缓解乳房胀痛的饮食方法!

很多女性朋友在平时生活里会莫名其妙的出现乳房胀痛的现象就会感到痛苦,其实乳房胀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如果是轻微的症状,有可能是与平时的不良……详细>>

女性乳房疼痛的原因是什么?可能是疾病因素

乳房对于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不仅是一个生殖器官,同时也哺乳下一代,生活中出现乳房疼痛是在所难免的,有的是生理性的问题,有的是疾病所导致……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