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坏女人?

2018-05-31 10:15:27      

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女人太过善良是会被他人利用和欺负的,连爱情也是一样。在爱情中,女人太过善良就会被男人肆意的玩弄,付出真挚的情感很有可能会以“你真的不适合我”而告终。其实现在的男人都有点喜欢坏坏的女人,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为什么男人喜欢坏女人?

一、坏女人有人爱

女人坏一点会让人感觉到与众不同,在男人审美出现疲劳的时代,女人坏一点比漂亮女人聪明,比聪明的女人更漂亮。对男人来说像雾像雨又像风,总和他们保持一定的助理,这样对男人来说越不容易得到的东西越想得到。

二、坏女人不吃亏

每个女人都渴望有一份真爱,没有真爱的女人确实是可悲的,一个漂亮的女人会在众多爱中感到迷茫,不知道哪份爱是真是假。女人坏一点,要学会透视男人的心,从众多的爱里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经历体现并享受着,和那个真正爱自己的人皮,只看着对方慢慢变老。

三、坏女人不贬值

年轻漂亮的女人是黄金,但是一不小心就会在几年后从黄金变成黄铜,从黄铜变成烂铁。如果女人要是坏一点,就能够什么游戏都能玩,都能够理智的控制自己的选择,能够轻松放下,进退自如和收发自如,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

四、坏女人不受伤

女人坏一点就会清楚,在这个社会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坏女人不会活在别人的目光里,不会活在别人的评价中,她们可以潇洒的做到走自己的路,别人愿意开车就开车吧。

五、坏女人很自由

女人坏一点就能够觉悟到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来说根本没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所以自己说过的话可以不算数,爱过的人可以再换,何必跟自己较真。烦恼是自找的,伤心也是难免的,想开了就是那么一回事,满意了就是快乐的人生,人生就是2万多天,过一天少一天,今天对女人来说才是最真实的,也是最重要的,想做什么就今天做什么不要,惦记着明天还有没有明天。

六、坏女人最受欢迎

坏一点的女人会觉得很开朗乐观,放松而不放纵。坏女人能够把自己变得阳光灿烂,不刻意的去,学做他人,而是活出绝对的自己,没有矫情,也没有做作,清清爽爽简简单单地活出最真正的自己。坏女人让自己生活当中没有不可改变的条条框框,追求的就是自我自在和自由自在。

七、坏女人很快乐

女人坏一点,会把生活和工作当作一种享受,把该经历的事情多经历了,把该体验的都会体验一把,把在乎不起的都忽略了,不会对自己说:活着就是遭罪。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要理解坏女人这个词,其实我们可以理解为坏女人是活得潇洒自如的一种女人,只要掌控坏女人和女人中间这个度,其实做一回坏女人也是未尝不可的,不仅可以做一回真正的自己,而且可以赢得更多优秀男人的追求。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好男人爱坏女人 有何魅力?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在很久的一段时间里变成了感情世界里的一句经典。而如今“好男人喜欢坏女人”同样成为了至理名言。为什么男人都爱坏女……详细>>

为什么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情感问题一直是人类的困扰。无数男男女女都受其困扰,有的爱的死去活来,有的成功修得爱情成果,幸福的生活到老,那么一段好的爱情其实是需要好好……详细>>

男人最爱幻想的12种“坏女人”

坏女人是每个男人的恶梦也是幻想,一个男人也许不会想要跟坏女人定下来,但他又不能停止渴望她,这也是为什么坏女人永远不会被男人欺负,只有男人……详细>>

八种“坏女人”让男人爱不释手

现代社会中,乖巧贤惠的好女人往往都不被男人所深爱,而有些“坏女人”身边却围绕着数不清的男人,那么你知道这些坏女人都有什么样的“坏招数”吗……详细>>

男人为什么喜欢胸大的女人

女人的胸部是男人永远无法抗拒的点,女人最美的姿态就是胸部略微挺起的那一时刻。女人几乎都知道胸围和吸引男人有一个正比关系,这也就是为什么有……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粟漩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