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怎样的女人男人才会更喜欢?

2018-08-05 06:34:50      

其实女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嫁给了一个对的人,并不要求他多么有钱,有多么的帅,而是要求他有一颗爱你永恒不变的心。在感情的世界里,我觉得最辛苦的还是女人,嫁给了这个男人,就意味着走进了这个男人的家庭,在这个家庭里女人要背负着很多东西,有时候还会面临着老公的抛弃。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懂得自尊自爱和自强自立,这样才不会遭到自己老公的抛弃。

那么哪些女人是男人最喜欢的呢?

一、懂得爱护自己的女人。在男人爱自己之前就要懂得爱自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喝什么就喝什么,自己想买什么化妆品就自己去买,想去哪里旅行,就自己去一个人旅行,这样独立坚强的女人才会赢得男人的心。

二、不轻易相信男人的话的女人。女人要有自己的判断力和主见,一定要冷静面对感情,千万不要全身心的投入感情当中,当男人向你表达什么或者情诺什么的时候,千万不要轻易的相信他的誓言,将信将疑就可以了。

三、不轻易说分手的女人。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跟这个男人分开了,那么就要下定决心跟他说分手,不要扭扭捏捏,也更加不要犹犹豫豫的,只会表现出你的懦弱,会让男人更加小看你。

四、对于爱人好好珍惜的女人。对爱自己的人要好好的心疼他,要好好的保护他和支持他,对自己不喜欢的人要勇敢的说再见,不要再犹豫,千万不要以为你的好就可以感动他,其实是没有什么意义的,这样的做法不仅感动不了他,反而会伤害自己的尊严和地位。

五、讲原则的女人。在女人被追求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有原则和底线,千万不要轻易的被追到手,也不要太容易被感动了,因为越容易得手的东西,男人是永远不会珍惜的,越难追到的东西男人就会越珍惜。

六、不会太过依赖的女人。女人虽然可以小鸟依人,但是不能够太黏人,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给男人一个生活圈子,男人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所以女人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工作事业,所谓距离产生美就是这样的道理,不要对男人太过于依赖,否则他会远离你!

温馨提示

不管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但是我们只要做到无愧于心,做一个最真实最可爱的女人,有自己的个性和特点,那么就是与众不同的女人,身上散发出的光芒是男人无法抵挡的,那么男人自然就会喜欢你。

(责任编辑:麦琼璇 )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坏女人?

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女人太过善良是会被他人利用和欺负的,连爱情也是一样。在爱情中,女人太过善良就会被男人肆意的玩弄,付出真挚的情感很有……详细>>

什么类型的女人是男人的最爱?

随着现代经济的发达,男人的心理开始发生了很大变化,很多男人学会花言巧语来哄骗女孩,这样很容易让女性受到伤害。很多女生在恋爱阶段往往会被男……详细>>

不同龄段的男人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喜好不同,择偶观也有不同。但对于男人来说,他们喜欢的择偶观常常会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以前可能希望找一个……详细>>

男人为什么喜欢胸大的女人

女人的胸部是男人永远无法抗拒的点,女人最美的姿态就是胸部略微挺起的那一时刻。女人几乎都知道胸围和吸引男人有一个正比关系,这也就是为什么有……详细>>

四十女人更吸引男人的五个原因

有句话说男人四十一枝花,但其实女人四十也是一枝花。有很多女人在四十岁时反而更加性感,更加有魅力,她们有时更深受男人的喜欢。比如传媒大亨默……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