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怎样改善女性皮肤暗黄?皮肤暗黄要多吃什么?

2018-04-06 07:30:16      

每一个女性都是爱美的,都想拥有健康美丽的皮肤,健康的皮肤会变得更加年轻有自信,但是有很多女性总是会因为多种原因,而导致皮肤出现暗黄的现象。很多女性发现自己皮肤暗黄就会想尽办法来进行补救,其实皮肤暗黄是与多种因素有关的,特别是与平时生活当中的日常护理有关,所以应该做好日常护理和饮食,就可以缓解皮肤暗黄的症状了。

要怎样改善皮肤暗黄的症状?

1、注意洗脸水的温度。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水温不要过高或者过冷,每天洗脸水温最好控制在38℃左右,这样才不会伤害和刺激皮肤。

2、应该适当的化妆。在白天应该化妆,这样可以隔离防晒,而且可以隔离辐射,但是化妆品一定要选择品质达标的,而且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要选择一些刺激性的或者过敏性的化妆品,在睡觉前一定要认真的卸妆和护肤。

3、注意休息。每天应该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如果睡眠不足就很容易影响皮肤的健康,会导致皮肤发黄而且没有弹性。

4、坚持运动。每天最好坚持半小时左右的运动,坚持运动能够有效的促进皮肤的状态越来越好,可以变得精神焕发。

5、定期做角质。去角质可以去除中老发的皮肤部分,同时还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改善皮肤暗黄可以多吃哪些食物?

1、豆制品。大豆中含有异黄酮素,这种物质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而且能够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让皮肤保持光泽而且细腻。

2、红枣。红枣有很好的补血益气的作用,对脾胃都有很好的保健效果,长期吃红枣可以让皮肤变得白嫩而且滋润。

3、白萝卜。白萝卜富含维生素c可以促进身体中胶原蛋白的合成,而且能够改善血液循环。

4、荔枝。荔枝可以改善皮肤暗黄的现象,可以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年轻,而且有弹性,荔枝中含有丰富的糖类和脂肪以及蛋白质,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柠檬酸等物质,这些物质可以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

总而言之,女性要想拥有健康美丽的皮肤,应该在平时日常保健下大功夫。首先应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要注意皮肤的保养措施,要进行补水和防晒,而且要多吃有利于皮肤健康的食物,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千万不要太紧张焦虑,每天应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女性皮肤暗黄怎么调理?送你妙招来扫除暗黄

皮肤对于身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皮肤一般分为白色、黄色、黑色三种肤色,不同种族,颜色也是不相同的,那么当自己的皮肤出现了暗黄色该怎么进行调……详细>>

更年期女性皮肤暗黄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这3个原因

衰老是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都会发现自己的皮肤状态越来越差,尤其是进入更年期之后,大家会逐渐发现皮肤明显出现暗黄,……详细>>

皮肤暗黄女 作息规律多运动

皮肤暗黄怎么办?皮肤暗黄要怎么调理呢?专家指出,要调理暗黄的肌肤,平时尽量避免紫外线、电脑的辐射,这两种辐射能使人的皮肤提前老化,使一个……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5个妙招告别黄脸婆

自古以来社会普遍的审美都是以白为美,大部分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里透红吹弹可破。然而,事与愿违的是,不少女性的肌肤却是暗淡无光,早早就……详细>>

皮肤暗黄要怎么变白?暗黄皮肤变白的六个技巧

有人说一白遮千丑,爱美女士纷纷效仿如何护理美白与养生,时刻注重着女性健康。美白可急不来的哦,它还需要里应外合。下面就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具……详细>>

  • 粟漩

  • 吴节

  • 秦鉴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