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究竟如何谈恋爱 这些技巧教你感情迅速升温

2017-09-18 09:56:55      家庭医生在线

男女朋友在一起总是难免会吵架,那么如何避免矛盾的发生就要看你究竟如何谈恋爱,那么究竟有哪些谈恋爱的技巧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适当提问

问些问题,例如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你是很容易发脾气的人吗?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你最喜欢的书、电影、展览或游戏是什么?

保持良好形象

保持良好的形象,注意吃相。在第一次约会期间,很多男女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这一点。初次见面,为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吃饭的时候,除了正常的交谈外,吃饭时,嘴巴最好闭合,切勿露出被咀嚼的食物和发出咀嚼的声音。

不自我放纵

对男人而言,最无法容忍的是女人的不忠,女人一旦做了越轨的事情,将严重伤害男人的尊严,即便是一时冲动犯错,也很难获得男人的原谅,即使男人选择了原谅,也会在内心遗留阴影,不是男人心胸狭隘和小气,实在是男人在骨子里无法接受这类事情的发生。为此,女人千万不要自我放纵,要懂得拒绝诱惑,无论在婚前婚后,一定要坚守女人的忠贞,做到洁身自好,否则,将自食苦果,随时承受被抛弃的命运。

举止别过于轻浮

举止谈吐过于轻浮。现在的个别年轻男女感情生活很是混乱,这不仅是对感情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即使你在喜欢对方,也不要太急切的表达心意,要懂得循序渐进,先引起对方的注意,在把关系发展下去,这样才是长久之际。

反省自身过错

著名爱情专家说过,“总结自己的问题,这是挽回爱情中,最容易犯的错误。”因此,不管感情问题出现的责任是在哪一方,只要你有挽回的心,对对方仍然不舍,就要及时反省自身的过错。这样才能及时改正过来,得到对方的认同。

不要控制男人

爱不是占有,而是相濡以沫,爱不是控制,而是给彼此空间。女人要想让爱获得圆满,就得学会对自我的控制,不要过分去占有对方,不要把对方当成自己的私有物品,要把爱化作点滴行动去呵护对方。要知道,男人是渴望自由的动物,不希望爱的束缚,同时,女人也要明白,控制一个人不是爱,而是不信任,爱如同手里的捂沙,攥的越紧流失的越快。要想获得男人的爱,并爱的长久,不遭男人厌烦,女人请不要去试图控制男人,而要多给男人温暖,让男人在你面前感到轻松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相处 感情升温 恋爱

男女之间如何调情能让感情升温?

调情一词大家并不陌生,在人们的习惯和印象中它并不是一个好字眼,有态度不严肃、挑逗和轻浮的意味。但是调情确实男女之间少不了的爱情保鲜剂,,……详细>>

性格内向的人如何谈恋爱

性格内向不等于无趣。不少人对性格内向者都会有如此一种认识,许多内向的人平静如水的外表下都隐藏着一颗闷骚的心。下面就一起看看与性格内向人的……详细>>

和爱人最浪漫的10件事 让感情瞬间升温

女生渴望浪漫,渴望生活中经常出现小说、电影里的镜头,但这种期待往往令人失望。中国男人要么不会浪漫,要么不想浪漫,要么环境氛围不让浪漫。这……详细>>

女人谈恋爱应该学会哪些技巧?

听说过恋爱中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其实并不是所有恋爱中的女人都能够感受到最美的幸福,有一些女性在恋爱阶段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就会让自己变得非常痛……详细>>

教你如何变身成恋爱达人?

其实恋爱也是需要技巧的,特别是女性比较被动,而且女性比较弱势,在恋爱过程当中一不小心就会伤害到自己。所以女性朋友应该多学会一些恋爱技巧,……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