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如何让心上人喜欢上自己?

2017-09-13 07:33:16      家庭医生在线

两情相悦无疑是甜蜜美满的事情,但现实生活中,却很多人陷入了单相思的困局,因为对方一举一动而时而狂喜时而哀伤,却又怕吓跑对方而不敢贸贸然行动。那么,如何让心上人喜欢上自己?如何让单相思变成两情相悦?快来一起看看吧!

制约效应

习惯是一种很可怕的事,让人很难去改变,只要对方习惯生活中有你,基本上你离胜算不远了。天天说早安和晚安,随时嘘寒问暖,不定时地送上爱心咖啡和点心,让他每天的生活中都有着你的身影,感受到你的温暖,突然有一天你不再慰问时,对方也会觉得怪怪的,开始感觉到你的重要性。

时时保持自己最佳状态

毕竟在暧昧阶段还是需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其实光泽透亮的肌肤是最能够吸引心仪男生的利器,再加上男生最不喜欢就是浓妆艳抹的女生了,生怕卸妆之後完全是判若两人。因此时时保持自己最佳状态十分关键。

学会赞美

想和心上人拉近距离,赞美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而且,不光是赞美,还要不停赞美。在人的心里,都希望自己的行为能够得到认可、受到赞扬,这就是一种“自我肯定欲求”。因此,面对别人的赞美,虽然有时明知是巴结、奉承,但心里依然非常高兴。而且,对于满足自己“自我肯定欲求”的人,我们容易对其产生好感。“赞美”这种行为,不管是对赞美的人,还是被赞美的人,都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保持友好

对你的心上人微笑,保持眼神接触,但是不要显得很奇怪。例如,如果你和你的心上人不太熟,你要慢慢去了解他们(问他们时间,谈论一本他们正在读的书,等等)。如果对方是你的朋友,可以开始稍微调调情了。

巧妙吃醋

醋意与嫉妒有些相似,但有本质的不同,嫉妒冒出的是危险的火苗,男人谁见谁怕;而醋意则含有一种可爱的成分。要把醋意表现得适度而可爱,就要遵守以下的规则,尽量以可爱的口气说出,不妨撒撒娇,但要让他觉得你很好哄,哄一哄醋劲就过去了。

让他对你放心

男人希望知道女人是否对他情有独钟,但出于男人的自尊,又不好直接说出口。你要不动声色地让他感到你心中只有他。

要学会自己“推销”自己

寻找男人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个女人自我“推销”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男女双方需要相互了解彼此的特质,尤其是内在的涵养。很多女孩很害羞,再加上女人特有的矜持,因此,往往在恋爱期间不能充分展示自己。在推销自己之前,还需要对对方有一个了解,否则,会对牛弹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攻略 单相思 单恋

什么样女人最迷人 教你吸引自己喜欢的男生

到底什么样的女人最迷人?你落单,并非是你不够优秀,也许只是你不够主动。怎样脱离单身俱乐部?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究竟怎么吸引自己喜欢的男生,……详细>>

如何才能吸引男人 12个妙招让你招男人喜欢

不管你是林黛玉式的小性子女人,还是个性直率,大大咧咧性格的人,都应该做一个惹男人怜爱的小女人,适当的撒娇、任性、霸道、懂事都会被男人视为……详细>>

如何能让女人感到心动?

男人吸引女人的表现,自然与女人吸引男人是有很大区别的,至少女人更多喜欢的是男人霸气的一面,而男人更喜欢女人柔弱的一面。那么哪些行为会让女……详细>>

熟女如何紧紧把握男人

女人不能倒追男人,但可以倒勾男人。所谓倒勾男人,传统的说法叫“勾引”,当然这个词不太好听,意思是说如果你喜欢一个男人,与其主动追求他,不……详细>>

撒娇女人好命 如何深深吸引住一个男人

怎么才能让男人更爱你?女人都希望心爱的男人能够更爱你,那你现在做好自己了吗?想让男人更爱你,就要懂得培养男人爱你的条件,下面就来教你一些……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