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血汗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

哪些女人不讨男人喜欢?

2017-09-01 10:52:29      家庭医生在线

要怎样才能长久勾住男人的心?美貌?贤惠?还是百依百顺?要使他的眼光只关注你,高情商带出的魅力才能做到。想要勾引一个男人,女人只需性感的身材和脸蛋儿即可让男人为你而驻足,但若想要吸引一个男人,那就需要你的高情商和内外兼修。

智商是天生的,情商却是可以修炼的。要怎么修炼?最简单的就是不要做一些让他一看见就反感的事情。这是最基本的底线,比如下面这几种女人,不说男人,就算女人都未必能忍受。

1、花钱无节制的物质女

女人天生的物质欲望相对比较强烈,若是在这个花花世界里不加以控制,很容易出现非名牌不买的生活状态,而这样的女人,是大部分男人死也不会娶的。上天把人分为男人和女人两种类群,就决定了男人要比女人承受更多的社会压力和责任感,尤其在房价飞涨的社会大背景下,谁也不想自己加班加点赚来的血汗钱被女人一分钟刷光光,面对这样的一个女人,男人恐怕躲都来不及,怎么会有和你结婚的念头呢?

2、爱他,所以唠叨他的女人

有这么一类脑残女,她们关心男朋友的日常起居,抱着生怕对方磕着碰着的心态唠叨他,在旁观者眼中,你就是他的老妈子。要知道,男人绝对不想和一个整天喋喋不休的女人在一起,尤其是工作一天回家之后,即便你的出发点是为他好,但在男人的世界里,他们貌似并不会领你的情,反而让你以最快的速度失去个人魅力。时间久了,他会把你从女朋友的位置转移到老妈子,当然了,这样的感情状态,离分手就不远了。

3、总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女性

想必没有哪个男人喜欢和一个女汉子生活在一起,尤其是在自己面前大肆做出不雅行为的女生,比如说,房事中当着男友面刮腿毛、吃饭时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公共场所大声说脏话,可 能在女生眼中,这是自己最本真的一面,但在男人眼里,你实在是太给他跌份儿了。时间久了,若他公司有聚餐,想到带你出现就肉痛,因为他实在没有那么多脸面供你丢啊。

4、做他24小时的“保姆”

你每天的生活重心都是他,他忙完了你们就吃饭,你忙时你就默默的陪着他,这样的好女人实在是打着灯笼找不着。但在男人心里,他们需要的不是这种“好女人”,而是聪慧的女人,男人不需要你做他24小时的保姆随叫随到,他们需要你给他一定的空间。这样的道理女人十有八九都很明白,但做起来,十有八九都做不到。女人啊,醒醒吧,男人不是你以为的那么需要你。

5、认为爱我就应该知道我的需要

这个理论只适用在你们已经互相了解的方面。他用心的话,会关注和在意你的感受。而对于他不了解的地方,你就有责任告诉他。有话要说出来。有些心思你自己都未必清楚。他又不是神仙,你不说,谁能知道。

6、有情饮水饱

说这句话的情侣通常有一个共同点——他们的感情遭到了周围亲朋好友的指责,所以才用这句话给自己和对方打气。只是,两情相悦是亲密关系的必要条件,却不是充分条件。因为在日常婚姻的琐碎和现实里,要一起面对的问题很多也很复杂,“爱情可以代替一切”的观念来自于青涩的青春期,因为那个时候爱情很大,世界很小。它也许更适合那些只恋爱不结婚的人。

7、女人生来是要被宠的

没有人会无条件宠爱你,就算你是一个女人,除了你的亲人。那是因为他们真心疼爱你,心甘情愿忍受你的任性和愚蠢,为你收拾烂摊子。身边的男人没有为你承担这一切,无条件宠爱你的义务。如果你一直这么坚持,那就是你沉浸在偶像剧中,没有走出来。

8、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不排除在你爱上他的“坏”的后面,暗藏着把他变好的善心。也确有极少数幸运的女孩用善良和温柔让浪子回了头,而大部分的女孩子则注定会掉进纠缠的陷阱。你的努力一次次失败,你的用心一次次被啃噬。所以要掂量一下自己的能力和承受力,可以包容多久他试探你底线时的打击。

要修炼成一个高情商的女人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做一件让人喜欢的事情不太容易,要做一件让别人讨厌的事却是很容易的,可能你不经意之间的说话、语气、观念,就会招来男人的反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讨男人喜欢 男人讨厌 男人心

女人胖到什么度 最讨男人喜欢

从男人眼光来看,无论他们怎样进化,促使他们追求异性的原动力永远都是生产的欲望。从性这个角度来说,男人对女人的第一反应是,这个女人是否够健……详细>>

女人最讨厌哪种男人 这7种男人应该注意了

有的男生很奇怪,自己长得很帅,但是异性缘一直很不好。难道是自己长得像有女朋友的样子,所以才没有异性接近?其实不是这样的,醒醒吧,女人不接……详细>>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五类女人最招男人喜欢

很多女性都想知道,男人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小鸟依人呢还是御姐型的,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下,最吸引男人的5类女人是什么样的。详细>>

女人最讨厌的八种男人类型

很多女人在恋爱的时候觉得自己的男人是完美男人,看不到对方的缺点,可是结婚后发现男人毛病真是太多,感觉两人在性格上很难相处融洽。所以女人们……详细>>

男人喜欢女人怎么调戏他?

其实,男人认为会调情的女人比不会调情的女人更富有魅力。如果你觉得自己很有吸引力却仍然无法引起男人的注意,原因可能就是你不会调情。那么,男……详细>>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