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5种行为容易让男神失望

2017-08-28 11:36:13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收获完美的爱情,往往需要做更好的自己。很多时候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感情会慢慢变淡,这时候女人该做的不是抱怨,而要先从自身的角度去分析,看看自己是否变成了他最不喜欢的那种女人。

邋遢肮脏不做家务

没有男人喜欢邋遢的懒女人,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不爱家。婚前,女人们可能装模作样的,没有完全显示出来的本性,到了婚后,就释放出来了。家里的衣服几天都不洗,饭菜也不为老公准备,整天说自己有事,没时间自己做去。久而久之,男人们会觉得这个家完全没有温馨感可言。有句古话说的好,拴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拴住他的胃,最起码抓住这点,男人变心的几率会小得多。

疑心病过度

别有事没事的乱查老公手机,短信,随意猜测,动不动就呼叫老公。疑心病特重的女人,试问哪个男人能受得了?就算你的老公不移情,也会被你给逼疯,和你离婚。

太过强悍

强悍的女人,男人们也不容易忍耐。婚后,更多男人会希望自己比女人能干,比女人挣得多,也更喜欢女人味浓厚的女人。但是强悍的女人很缺乏女人味,对男人也会指手画脚,或者她都能挣钱养家,不用靠他老公。这样,男人们会觉得自己在女人面前找不到自信的感觉,女人太过独立,没有给他小鸟依人的感觉,这样男人很容易感情出轨,寻求另一种解脱。

修养不够没文化

这类女人在年轻的时候就跟随丈夫打拼,到了一定阶段,可能已经成为了有钱人。男人有了钱,加上可能有一定的文化修养了,就会和自己的多年打拼的妻子越来越疏远,交流越来越少,男人跟他的女秘书交流都比跟自己的老婆交流的多。如果这个女人有自知之明,愿意虚心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精神修养,能和自己的丈夫达到一个高度。男人移情的几率也会下降。然而如果没有了吸引他的美貌,又无法彼此精神交流,他迟早都会把眼睛看向别的女人!

花钱如流水却从不自己挣钱

这样的女人也很令男人移情、头痛,试想哪个男人能养得起?如果她不是嫁入豪门,嫁给一个普通人,男人能忍受她么?一个把时间花在感情上的男人,多半不能赚很多钱;能赚很多钱的男人,势必会在感情上疏忽女人。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失望的行为 感到失望 喜欢的男人

女人六种行为最折磨男人

女人天生感性,所以相比男人更爱哭,而且女人也比男人更唠叨,有时候女人做的很多行为,会让男人觉得无法忍受或理解。那么女人的哪些行为最让男人……详细>>

女人这4种行为最能打动男人的心

许多男人总是表现得很坚强,事实上,他们的内心也有一个非常柔软的部分。如果一个女人在合适的时间为她的男人做点什么,男人会更为被女人的努力所……详细>>

男人为什么喜欢胸大的女人

女人的胸部是男人永远无法抗拒的点,女人最美的姿态就是胸部略微挺起的那一时刻。女人几乎都知道胸围和吸引男人有一个正比关系,这也就是为什么有……详细>>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坏女人?

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女人太过善良是会被他人利用和欺负的,连爱情也是一样。在爱情中,女人太过善良就会被男人肆意的玩弄,付出真挚的情感很有……详细>>

女性要注意,这5种行为易导致宫寒!

宫寒是很多女性的困扰,因为宫寒会引起很多不适,同时也会威胁女性健康。宫寒其实就是字面意思:子宫寒凉,子宫是女性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一旦受凉……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