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女性如何让自己更受欢迎

2017-08-21 10:31:49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都希望自己讨人喜欢,但很多人在别人面前不自在、不自信。让自己变有趣变自信还是有技巧可循的,让我们学习如何在外表、行为上都变得更受欢迎吧!

1、做自己

真实和伪装是很容易区分的,别伪装自己。就算某件事物十分流行,你假装喜欢它并不会让你更受欢迎。做真正的自己,并喜欢这样的自己。不过你可以改变自己。改变和伪装不同,你过去安静腼腆,不必永远如此。当你发现自己某方面需要改进,就努力提升,把自己变得尽可能好。

2、要漂亮

第一印象通常是从外表开始的,事实上吸引力非常重要。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是你应该展示你最漂亮的一面。

3、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

第一印象很重要,要是一个20岁的人剪了一个8岁小孩的发型,人们想都不想就不会接近他。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按自己的风格和脸型做造型。就算你的发型很随意,至少要经常梳理,不然会看起来很邋遢,影响对方对你的印象。

4、皮肤

保持清洁,使用适合你的肤质的面霜,并大量食用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B的食物,防晒,多喝水,以最好的皮肤状态示人。

5、眉毛

眉毛要修得整齐,呈现弧度,让别人感受你对他的尊重。

6、眼睛

你需要照顾好自己的眼睛,眼睛是人的灵魂之窗。

7、嘴唇

你得拥有甜美、丰盈、柔软的唇瓣。定期给嘴唇护理,蜂蜜和黄油对嘴唇很有好处,让蜂蜜和黄油在嘴唇上留5分钟,然后洗干净。把润唇膏随身带着,随时保持嘴唇的水润状态。

8、指甲

虽然指甲油不是必须的,要把指甲修剪整齐干净,去掉手指上的倒刺,要保持清洁和美观。

9、身材

有规律地锻炼身体对于美貌和健康来说都很重要。你每周应该锻炼3.5至6小时。即便你没有超重,这也会起到增强体重的作用。每天吃5份水果和5份蔬菜。会一项运动也会提升好感。比如垒球、足球、篮球或游泳。这会帮助你完成每周的运动量,同时也充满乐趣。

10、自信

抬头挺胸,挺直背部,手臂自然垂于两侧,良好的步态,让人们感受到你的自信。

11、穿合适的衣服

衣服不一定要潮、要贵,不用和别人穿得一样,但是穿合适的衣服确实能增加快乐和自信。这种快乐自信能感染身边的人,让他们喜欢和你在一起。穿衣没有绝对标准,应该符合你的个性、年龄和风格。便宜的衣服和时尚的衣服都可能适合你。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

12、化妆

点到为止,妆容要淡,显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即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引力 女人魅力 受欢迎

女人婚后如何让自己永葆魅力

婚后女性没有少女粉嫩的肌肤、曼妙的身材、旺盛的活力。有下面几种性格的女性如任其发展下去,往往会变成人们口中的“怨妇”。那么女人婚后应该怎……详细>>

女人如何保持自己的魅力?

女人得学会修炼自己,未婚女人要修炼自己,已婚女人更要学会修炼,炼成一个美丽而成熟的“妖精”,让老公心里眼里只想到自己。详细>>

女性如何释放自己的小情绪

生活中女性朋友多多少少都会遇到烦恼,这时候就应该学会发泄情绪,不然负面情绪越多对身体越不好,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女性朋友发泄情绪呢?详细>>

婚后女人应如何增值自己

从生理的角度来说,人活着都是在逐渐“贬值”,婚后女性没有少女粉嫩的肌肤、曼妙的身材、旺盛的活力。有下面几种性格的女性如任其发展下去,往往……详细>>

女人要怎样保持自己的魅力?

女人都想自己美丽而且魅力四射,要做到这一点女人得学会修炼自己,未婚女人要修炼自己,已婚女人更要学会修炼,炼成一个美丽而成熟的“妖精”,让……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