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呆滞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神经衰弱

成熟女人有什么特质 为什么熟女受男人喜欢

2017-08-05 07:15:33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最喜欢怎样的女人?虽然经常有人说男人都喜欢年轻的,可实际上,成熟的女人更受欢迎。为什么成熟的女人受男人欢迎?究竟成熟的女人有什么特质?成熟女人带给男人什么样的感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成熟女人具备了什么特质?

气质优雅

小女生失恋了,可能会扔东西,并哭闹,仿佛整个世界都毁灭了,痛不欲生。但我见过一位熟女,她对付自己的陈世美,是如此的优雅的一句话,你慢走,请把门带上。

仪态高贵

小女生如果玩高贵,可能流于呆板、呆滞、失去光泽,显得滑稽。而成熟女性,稍加修饰,就可以现出一个高贵的额头或一个高贵的发髻。高贵是黄金,黄金对小女生而言,显得沉重;高贵是气质,小女生最美的气质就是顾盼生辉,而不是披一件裘皮大衣,装很傲很冷的样子,那很傻。

内在丰富

内心丰富,气质取胜,十分耐读。花是用来看的,而成熟女人的美是用来品的。看不见她美丽的人浅薄,读出她韵味的人幸福,而且这种感觉持久不衰。由内到外的渗透,会使一个女人散发出不可言喻的魅力,她不造作,不包装,原汁原味地弥漫着,并形成一种氛围,持久的引吸着你。

最懂风情

有人研究认为,大多数的女人要在30岁以后才出现真正的性高潮。这时的女性,不会因为性而性,她们的性需求中包含大量的感情需要。成熟女性更能敏感地捕捉到每一个快乐细胞,身心结合,更懂得男人的种种信号。心知肚明后,不易犯错误,更重要的是,学会了懂得享受爱,爱真正滋养了自己,从肌肤到心灵。这种“性”福很饱满,不空洞绵长、持久。

为什么成熟的女人受男人欢迎?

她会找到感情的平衡点

他也许习惯对任何事保持轻松的态度,不管面对什麽事情都很随兴,吵架时,就不顾一切的说气话,让关系进入冰点。而你则能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地让他了解应该在什麽场合维持稳重,当发生争执,不管多麽愤怒,也不能讲出伤害彼此的话,这些都会在一次次的事件中,潜移默化的改变他而也许你已经忘记怎麽撒娇,他则能让你唤回内心小女孩的一面;不用送贵重的礼物,他的热情就能让你融化。你们的感情关系会找到平衡点,往中心靠近。

会鼓励他拓展人脉

更成熟的你深知人脉的重要性,和自己的兄弟们在一起固然快乐,但的确需要腾出一些时间,参加社交场合,答应赴公司主管的约,通常他们对这样的饭局只会觉得无聊、厌烦,你理解这件事的重要,不会乱吃醋,因为这些邀约可以让他认识对自己未来有帮助的人,你会鼓励他去做,培养人际关系,为他的未来着想。

会使他想要学习独立

独立式成熟女生最性感的特质之一。你的自立自主,让习惯与他黏在一起的小女生不一样,你可以自己完成很多事,男友对你而言是分享生活、互相陪伴的心灵对象,不需要仰赖男友,自己就可以过得很好。这样的你,会让他觉得自己应该更独立,变得更强壮、成熟。以前没有自己做过的事,因为你,会想要强化自己去做到,例如:学会下厨。他也会懂得,爱不是黏腻的相处,而是心理上的强力支柱。

能给他满满安全感

你的心已经相当稳定,只要你认定眼前这个人,去夜店或酒吧只是放松身心的下班休闲,你不会和其他人有逾矩的行为,因为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而你也过了到处和人搞暧昧的年纪,做好你想做的事情才是人生的第一位。因此他对你不需要担心太多,只要你够爱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女关系 特质 成熟女人

什么女人不受男人喜欢 怎样抓住一个男人的心

哪些女人不受男人待见?面对喜欢的人或者面对自己的爱人,如何牢牢抓住他的心不让其逃走?如今出轨的人越来越多,想要携手共度一声,从男人的角度……详细>>

揭秘:女人让男人疯狂的六种特质

美国《心理学月刊》刊登的一项研究显示,女性身穿红色衣物时,男性受吸引和出现性唤起的几率会翻番。研究人员解释,红衣往往暗示着女人渴望爱情滋……详细>>

男人哪些特质最吸引女人?

现如今婚恋市场越来越严俊,很多单身男人经常抱怨女人的眼光普遍高,从而导致自己一次又一次在情场失利,其实失利的根源在于自己的吸引力不足够强……详细>>

女生最不能容忍男人什么 哪些行为受女生喜欢

女生最不能容忍男人什么呢?男女交往中女生最讨厌男生哪些特性?男生要想赢得女生芳心该怎么做呢?哪些特质受女生欢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男人最不喜欢女人哪些表现 哪类女人较吸引人

男人最不喜欢女人哪些行为与表现?什么样的女人值得让男人为她付出所有的柔情与真爱?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哪些行为在男人眼里是无法忍受的呢?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