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分手失恋了怎么办 教你失恋后调整并找回自己

2017-07-27 11:22:20      家庭医生在线

分手失恋了怎么办?怎样治疗情伤?情伤常常让人心情阴郁,有些人却很难走出来。其实,能否摆脱情伤关键还得靠自己的调节。下面就来教你一些方法吧!

学会放下

不论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既然都分手了,这些原因也就成为了过去,既然都过去了,那么还有什么可惦记的呢,许多人常常因为“放不下”而自寻烦恼,其实,过去了,再多的悔恨和泪水都换不回当初的甜蜜和温馨,还不如放下。

让自己大哭一场

承认伤心的事实,来面对自己的脆弱,是你的第一步。你可以大肆参加单身派对,你可以一个人喝失恋酒,好好伤心一番,不需要勉强自己挤出笑容。相信伤痕将变成你成长的勋章,从每段关系里更完整你自己。

最好不见

虽然是和平分手,但是要完全的放下谈何容易,所以最好不见。也许当时的分手是因为一些迫不得已一样,或者是自己累了,或者是自己遭遇了一些事情,导致的分手,因为都还处于一个调整阶段,很容易因为见面而产生情绪波动。所以这时候,对于前任如果没有必要的事情,最好暂时不要联系。

营造与自己的关系

画点漂亮的指甲、看你喜欢的韩剧或影集、写作留下自己的心情,在这个空间里可能曾有你们的回忆,你或许连洗澡都感到哀伤,以前有他在的时候,你们一起熬夜看他爱的篮球直播、从不下厨的你为他洗手做羹汤、一起晾衣服,现在这个空间完完整整属于你一个人了,你必须想办法让这里是“属于你自己的”。

分手一定要让我们成长

有人分手后一直埋怨自己当时瞎了眼,也有人后悔当初那么冲动放开了TA。无需埋怨,花开终有花落,花儿从不因有人欣赏才盛开,花儿只为自己才开。更无需后悔,离开你的终究原本都不是你的。生命在一个叫做“我”的轮回里,一颗感恩的心会让你得到整个世界的宽容。

通过爱好来释放内心的压抑情绪

在初期,我们可能会变得郁郁寡欢、神思不属。这种时候,我们要把内心的情感释放出来。我们可以通过找人倾诉、唱歌、运动或是做一些自己喜爱的事情,如看书、下棋、电子游戏等来释放情绪,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改变自己原有的生活方式

也许和对方在一起时,我们会自然而然地形成一种生活方式。现在,我们不妨试着改变它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我们可以早睡早起,适度地进行锻炼,合理地进行饮食。甚至,我们还可以出去度假,放松自己的心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失恋 分手

女人被分手后是怎么样的 如何走出失恋阴霾

女人被分手后一般都是什么样的心情?失恋了究竟该怎么办该怎么办?死缠烂打委屈求全绝不是个好办法,即使挽留成功,结果也一定是受伤更深。下面就……详细>>

失恋过后如何调整情绪?

很多女孩子失恋后,情绪就一蹶不振,平时大大咧咧嘻嘻哈哈也变得沉默寡言,愁眉不展,郁郁寡欢。为了让自己继续更好地生活,得了失恋抑郁症应该如……详细>>

失恋以后如何调整情绪?

很多女孩子失恋后,情绪就一蹶不振,平时大大咧咧嘻嘻哈哈也变得沉默寡言,愁眉不展,郁郁寡欢。为了让自己继续更好地生活,得了失恋抑郁症应该如……详细>>

失恋拒绝消沉 四招走出失恋阴影

虽说走出失恋阴影需要时间,但却没有人希望长时间郁郁寡欢。事实上,是快速走出阴影还是长时间消沉,取决于失恋后的生活方式。日本某网站刊文介绍……详细>>

失恋怎么办?恋爱五个补习课

公主和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那叫童话,普通人的爱情往往就是诸多磨难,爱错了人和失恋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那么女人失恋了怎么办呢?怎样吸取教……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