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什么男女关系容易搞暧昧 已婚男人搞暧昧的表现

2017-07-20 12:09:14      家庭医生在线

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情是很难由人来掌控的,感情亦是如此。男生跟女生之间会存在几种怎么样的关系?什么样的男女关系容易搞暧昧?当一个已婚男人要跟你搞暧昧时会有什么表现?

什么样的男女关系容易搞暧昧?

异性合租

在这个经济时代,人的压力都会加大,尤其是大城市中,异性合租变成了降低压力的一个好方法。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男人会想要找个女生和自己合租,因为女生细心爱干净,能够打扫房子。而女生选择男生合租的原因,不外乎男生没有女生那么爱计较,可以减少矛盾。殊不知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很容易将自己最真实一面展示出来,而这样率真的做法很多时候会对异性产生无法抵制的吸引力。

网络情人

常常在网上滞留的人应该知道网上有很多的关于恋爱和结婚的小游戏,而这些游戏大多数时候都是一些寂寞男女最好的消遣。久而久之,在网上遇见得多了,交流多了,暧昧也会随着而来,也会对对方产生幻想,会想着想要见见真实生活中的对方是怎样的。

所谓的知己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所谓的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如果会发展成为情侣的话早就发展起来了,但是其实,这样的关系也是极其暧昧的一种。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情是很难由人来掌控的,感情亦是如此。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你会发现他成为了你最重要的人,而他也将你当做最重要的人,其实你们两个人是最适合在一起的,也早就该在一起了。

当一个已婚男人要跟你搞暧昧时会有什么表现?

是情人而不是密友

开始他会对你的生活、工作、朋友很感兴趣,但当他熟知了你的一切,反倒希望拉开点距离,哪怕像情人一样若即若离。而此时的女人相反,喜欢把鸡毛蒜皮的事跟男友抖个滴水不漏。不必过多地让他了解你的细节,有秘密的女人才是有魅力的女人。你是希望他说“亲爱的,我想安静一会儿”,还是“宝贝,给我讲讲你今天上班发生了什么有意思的事”呢。

付出与回报

玩你的已婚男人会时时要求回报,给你买一件小物品也会斤斤计较,那这样的男人一定不是真的真心爱你,因为爱你的男人会对你无条件的付出。

关于陪伴

玩你的已婚男人在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起你,不是有首歌是这样唱的吗:“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如果只是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起你,而且在你需要他的时候总是以各种理由逃脱你的约会,那他一定不是真的爱你,一定是在玩你。

总是制造无意的身体接触

有不少姐妹遇到这样的情况,已经结婚的男性朋友时不常地单独约你吃饭、打球、泡温泉,进门出门上车下车之若“Lady first”的举止间可有可无的身体接触总是会发生。却并没有什么具体的事情要谈。

为性还是为情

玩你的已婚男人只是寻求一种生理上的为刺激,无关爱,无关情。平常和你见面,不谈感情,只谈上床,并不对女人负责。当听到他的手机响时,他会避开你或者害怕你看见他的手机来电显示,接电话时也会避开你,提防你。

冷处理分手

已婚男人为什么选择这种分手方式呢?其一是因为它是一种容易的逃脱方式。当面分手或通过电话分手无疑都是一种痛苦。谁想吵架呢-大多数男人不愿同女人发生感情对峙。对男人来说,分手就是无数个根本无法回答的“为什么”和成吨的女人泪水。他们对此手足无措,所以他们认为避免吵架对双方都更可取。还有一些现实的理由使男人不愿和女人直说分手。他们给自己留有余地,以便在他孤独时,重新回到你的生活中。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 搞暧昧 男女关系

发现男朋友与女生搞暧昧怎么办

花花世界,眼下身边的诱惑太多,保不准会发生在自己身边,其中,最易受影响的就是男性。那如何不小心发现男友跟女生暧昧不清怎么办呢?女人们,一……详细>>

七招应对已婚男人玩暧昧

未婚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结了婚的又跑来搞暧昧,什么世道啊!有不少姐妹遇到这样的情况,已经结婚的男性朋友时不常地单独约你吃饭、打球、泡温泉……详细>>

6种男女关系最容易产生暧昧

其实暧昧是,彼此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这种感觉就是:仿佛他缺不了她,她也离不了他,但其实,各有……详细>>

6大一触即发的暧昧男女关系

这是个离暧昧很近,却离爱情很远的年代。在都市生活裡,男和女,不经意地就曖昧起來。我们总是可以随意的暧昧,眼神的暧昧、双手的暧、言语的暧昧……详细>>

男友与别人搞暧昧怎么办 八种方法扼杀小三

现在身边的诱惑太多,保不准会发生在自己身边,其中,最易受影响的就是男性。那如何不小心发现男友跟女生暧昧不清怎么办呢?下面教你八种方法扼杀……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