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哪些女人容易出轨?出轨到底是谁的错

2017-07-14 11:49:49      家庭医生在线

什么样的女人容易出轨呢?婚姻的失败,总是很多人都无法接受的。很多时候,出轨的缘由有很多种,并不是我们可以一一细数的,知道其中缘由的,往往是当事人。谁都不希望自己的爱人背叛自己,但我们要知道,为什么另一半可能会离开自己。下面一起来看看哪些女人容易出轨?

条件比另一半优越

因为自身各方面条件比另一半优越的女性,不仅外遇比例高,外遇的对象往往也不只一个。本来我们女人都是希望自己的男人强于自己,但当现实恰恰相反的时候,内心的失落感,就会忍不住想要放纵自己的欲望。

崇拜奢侈的生活

生活在一个对金钱朝顶膜拜的时代,物质自然而然就成为绝大多数人心目中的唯一信仰,当然,拜金女也就应运而生了。对于那些渴望并有机会过上更好日子的女人来讲,踹掉一起吃苦的丈夫也是自然的事情,毕竟,人往高处走,水才会往低处流。

老公的社会地位太低

不是每一个男人都可以事业有成的,绝大多数男人一辈子都是默默无闻的,假如女人认为默默无闻的男人就是窝囊废,这种女人的出轨是迟早的事情。要知道,女人出轨不一定全部是被诱惑的,许多也是主动去诱惑别人的。面对丈夫的默默无闻,眼见身边的某些优秀男人,或者是无力于床事的老公,女人的心理是很复杂的,当女人受够了,自然就会有铤而走险的冒险心理。

自信心增加

经历了生活和事业的考验,40多岁的女性对自己的能力、气质等都更加自信,交际圈子更广,有了结识更多男性的机会,无意间增加了出轨的概率。

忍受丈夫家暴

特别是当一个女人在婚姻里经常遭受老公莫名其妙的家暴时,女人的内心会千疮百孔,她一旦在婚姻外遇到了别的男人传递的温暖与爱时,便极其容易出轨。喜欢家庭暴力的男人是无法给予女人足够的安全感与幸福感的。这样的婚姻会让女人生不如死,出轨也是指日可待的事。

活泼外向爱打扮

这样的女性受外界影响很大,她们注重物质化生活,喜欢有情调的男人,追求新奇的爱情,遇到吸引自己的人,可以不顾一切,奋不顾身。通常这样的女子在爱情营造的陷阱里不能自拔。

性报复欲强的女人

丈夫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一些个性强的女人哪受得了这个,你能做出初一,我就能做出十五,出于报复而委身其他男人,有的女人因此一发不可收拾,这样的女人多半以悲剧收场。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 出轨的女人 出轨

寂寞的女人容易出轨 女人出轨是哪些心理造成?

出轨并不是只有男人才有,女人有时候也容易会越轨,造成女人出轨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是因为婚姻不幸福,或者是夫妻之间感情出现了问题,从而导致……详细>>

出轨的女人有哪些表现 为何女人会出轨

在感情中,若是一方不能够满足另一方,则会出现婚变的情况。男女双方都有可能会出轨。在如今的道德观中,出轨是婚姻中的禁忌,是会被批判的。但往……详细>>

女人为何会出轨? 女人出轨有什么征兆

男人会出轨,女人也会。当婚姻出现异样,往往会导致一方出轨。出轨的女人往往会比出轨的男人专情,她们好像在寻找一片新大陆,充满好奇心,更会注……详细>>

哪些女人最容易让男人出轨

现在的男人都是很花心的,很喜欢在外面沾花野草,最让女人痛心的就是男人出轨背叛。男人出轨背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有可能是男人的本性问题,还有……详细>>

女人婚后出轨是什么回事

当一段感情关系趋于稳定,女人常常是因为对安全感的依赖和对寂寞的恐惧留在一个男人身边。在婚姻家庭中,对婚姻忠诚,是这个家庭幸福的基础。但是……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