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婚后丈夫为何不想亲近你?

2017-08-03 11:55:42      家庭医生在线

夫妻关系会影响家庭的气氛,如果你和伴侣的关系疏远,你可能需要评估发生什么问题。婚后的男人不像你亲热问题是,婚后的女人从内而外的变化。或者你们你们是否和公婆同住?经常分开两地?或是你只在乎孩子,疏于经营婚姻?丈夫为何不想亲近你?

和父母住一起

如果你和父母或公婆住一起,你的丈夫可能不总是感觉舒适,所以可能会避免肢体接触或亲密关系,以免得尴尬。

女人太唠叨

男人愿意和几个朋友在马路边的大排档点上几个下酒菜喝上两杯,也不愿意回家享用妻子为他们准备的美味佳肴。并不是他们的味蕾对美味麻木了,而是每次吃饭妻子爱唠叨:这个月的生活费有又点吃紧。于是男人躲清净,耳不听为净。

比较重视孩子

如果你经常优先扮演妈妈的角色,而不是太太的角色,这也可能会导致你的丈夫没有办法和你接触,因为你的时间都被孩子蚕食。

交流困难

结婚后,女人穷于应付工作及家务,不再是个安静而耐心的倾听者。当男人准备给她说说工作的烦恼时,她却一次又一次地往厨房跑,她关心的是灶上炖的排骨汤。所以,他们更愿意和朋友在一起喝酒。

身材走样

婚后的女人腰粗了、脸黄了、对男人没有吸引力:婚后女人把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家庭重心变了、体形变了、容颜老了、典型的黄脸婆,甚至连ML都没有激情了,男人也审美疲劳。

男人主动多了

如果你从没有主动对伴侣发起任何类型的亲暱动作,这可能会演变成单方面的关系,让你伴侣感觉自己总是迫使你做很多事情,最终失去兴趣,不希望继续这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丈夫 不想亲近 婚后

女人结婚后为何还会自慰?

生活中有不少女人有自慰的习惯,其实女人自慰也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适当自慰对身体健康有益。虽然许多丈夫自己有过自慰,但对妻子自慰却不能理……详细>>

婚后不够自信 让你沦为怨妇

男人最怕老婆婚后变成怨妇,女人们在婚前也觉得自己婚后不会变成这样一个讨人厌的人,但是,以下5种女人在婚后却很有可能变成怨妇,让老公避之唯……详细>>

测试:你婚后适宜和公婆住吗?

很多女性朋友在决定结婚的时候就在思考到底婚后要不要和公婆住在一起,彼此是否会是和睦相处还是矛盾不断呢?下面就一起来做这个测试吧,看看你是……详细>>

为什么恋爱这么久男人还不娶你

两个人恋爱很久感情也很好,可男人却迟迟不愿结婚。女人的青春耗不起,男人一再的敷衍,能躲就躲,让女性非常的焦急。为什么恋爱这么久了,男人还……详细>>

女人婚后七个行为 逼疯男人

婚前两人恩恩爱爱,女人小鸟依人,婚后不少男人总会抱怨着女人这或那的,这根本不能完全怪罪于男人,因为婚后女人很多的疯狂举动真的能逼疯男人!详细>>

  • 吴节

  • 粟漩

  • 秦鉴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