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女生哪些部位最能诱惑男人

2017-07-12 12:06:44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的身体中的每个部位都充满了诱惑,那些性感的位置无时无刻都在让男人充满着幻想!如果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那么她身上的任何部位,他都喜欢甚至想去探究。那么,女生哪些部位最能诱惑男人?

嘴唇

大红色的口红是女人使用的最性感的信号之一,女人在传递强烈的性信息时,无一例外地要使用这种颜色的口红。对正在与男人交往的女性来讲,了解这些因素在男人身上产生的效果,并利用它们创造浪漫机会有重要的意义。

胸部

低胸的衣服和将乳房向上托起的乳罩,能凸显乳沟,使胸部看起来酷似臀部。多数女人则将乳房展现为一道风景。男人喜欢各种大小和形状的乳房。不管是像小柠檬般的小乳房还是西瓜般的巨乳,大多数男人都会喜欢,并且他们喜欢看乳沟。

私处

它神秘而令人向往,好象它天生就有吸引男人的魅力。男人之所以那么喜欢女人的私处还有一层原因,就是它不但能够让他自己感觉消魂,而且更能让女人反应强烈。这会激起男人的一种满足感,男人也非常喜欢那种征服的感觉。

腰部

恋爱中的男女卿卿我我,男方总喜欢将手围抱在女方的腰处,从而得到一种类似占有的满足。服装设计师也深谙女人腰的作用力,纷纷推出露蛮腰的性感时装,一上女人的身也的确吸引到了众多男士的目光。

臀部

男人觉得女人浑圆圆的臀部最诱人。女人臀部储存大量脂肪,是出于哺乳孩子的需要,就像在物质奇缺时代紧急储备食品,或类似于驼峰的功能。穿高跟鞋能使人挺腰翘臀,左右轻摆的姿势很容易吸引异性目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 部位 诱惑男人

女人如何拒绝花心男人的诱惑?

明明知道他用心不专,还是不争气的爱上了。明明知道他演戏很好,还是心甘情愿的相信了。明明想放弃,但是无法拒绝那份如潮的感情。今天就教大家,……详细>>

为什么男人喜欢女人的体香

每个人都有一种独特的体味,由皮肤的表面细菌形成,它同人的指纹一样是唯一的。当我们感到某人对自己有吸引力时,在相当程度上来讲和他的体味有一……详细>>

暧昧男人难逃五大诱惑

其实,有异心的又何只查尔斯呢?你会产生好奇,男人为何已在一段稳定愉快的感情里,仍受不住其它女性的诱惑;这些诱惑,到底又是什么。每个人也有……详细>>

女人这4种行为最能打动男人的心

许多男人总是表现得很坚强,事实上,他们的内心也有一个非常柔软的部分。如果一个女人在合适的时间为她的男人做点什么,男人会更为被女人的努力所……详细>>

哪些女人最能打动男人心?

以前的封建,以前的女子无才便是德,以前的女子在家相夫教子,这些都已经没有了。因为这些,勇敢的女性更有人喜欢。 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