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流泪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青光眼角膜炎面神经炎倒睫前葡萄膜炎

撒娇女人好命 如何深深吸引住一个男人

2017-07-25 11:57:09      家庭医生在线

怎么才能让男人更爱你?女人都希望心爱的男人能够更爱你,那你现在做好自己了吗?想让男人更爱你,就要懂得培养男人爱你的条件,下面就来教你一些方法吧。

撒娇女人最好命

很多女人一直在研究如何搞定男人,其实大可不必花费时间和精力。要搞定男人很容易,因为99%的男人都喜欢会撒娇的女人。虽然说男子汉大丈夫宁愿流血不流泪,但男人可以为女人“撒娇”而折腰。撒娇是女人的撒手锏,比“倚天剑”还要锋利,一出手就会击中男人的死穴,再坚强勇敢的男人在女人的娇声嗲气中都会手足无措。会撒娇的女人比那些腼腆内向、自视清高的女孩子更能打动男人的心,也深得周围人的喜爱。

善待公婆

公婆是老公最亲的人,得罪公婆就是得罪老公。聪明女人千万不要在老公面前和公婆吵架,更不要随便抛给老公“我和你妈同时掉在水里你先救谁”这样的蠢问题,逼急了老公会说父母只有一个,老婆可以重找,这样你会很难堪的。孝敬公婆是所有男人的心愿,记住了,不到万不得已,宁愿得罪老公也不要得罪公婆,老公不听话时,公婆是最先到达的灭火队员,得罪了他们他们看着烧火不浇水就麻烦了。

不要猜度他的想法

并不只是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照样是雾里看花。如果你刻意的去触碰和揭示他,只会让他反感和保守,你的猜度只会遭来他的反抗和逃逸,这样的结果只会得不偿失。倒不如海阔天空的给他一份自由,他会对你表示感激的。

给予他充足的个人时间

人人都需要有自己静静待着的时间。劳累了一天回到家,丈夫都希望能放松一下。如果这个时候如果你打开话匣子一直唠唠叨叨说孩子或者街坊邻居的事,你觉得丈夫会怎么想。如果他想一个人静一静的话,就让他这么做吧。笑脸欢迎丈夫回家后就给他一点自己的时间吧。如果他想说话自己就会过来和你说话的。

懂得支持他的做事方式

你有没有对他表示过感谢?最后一次说感谢的话是在什么时候呢?如果说一年前的话就绝对不行啦!男性如果受到感谢的话语,就会觉得得到了妻子的感谢和支持。说一句感谢的话语又不费钱,经常谢谢他,表扬他吧!

要学会宽容

人无完人,即便是世界上最美的维纳斯,也避免不了断臂的缺陷,不要强求自己能找到一个完美的另一半,大大咧咧通常才是男性的真实本性。偶尔生活上的一些小缺陷,你也要学着去慢慢适应,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感受到你的真心与关心,从而更加爱你。

有健康的兴趣爱好

男人不喜欢女人到灯红酒绿的场所,也不喜欢女人呆在家里缠着要男人陪。男人喜欢女人呆在家里有自己喜欢的事做,最好能看看书,喜欢看书的女人在男人眼里有书卷气,有品味。书能陶冶一个人,喜欢看书的女人坏不到哪里去,再坏,也是一个喜欢看书的坏女人。

适当保持神秘感

男人最感兴趣的,往往就是自己最后得不到的那一个,如果爱情来得太容易,会让他们早早就完全丧失激情,只有让他保持对你的长期新鲜,他才能被你牢牢套紧,所以女人在爱情上也不要一味地迁就,有时候自主独立一些,拒绝的要求,会让他对你更加着迷。

适当在男人面前示弱

女人示弱,只是为了给男人疼惜、关心、保护、牵挂她的机会,让男人为“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而心动,男人会像国王一样快乐,因为他记着有一个需要他保护的家,家里有一个需要他呵护的女人,他的心也就永远留在了他的王国里。

要会打扮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哪怕天生丽质难自弃,也要在打扮上加以心机。尤其是在这个靠衣装衡量外表的时代,第一印象对整个人都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女人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就要敢于对自己做投资,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责任编辑:范璇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攻略 夫妻关系 男人心理

如何看出一个男人爱你 男人爱你的7个表现

男人与女人不一样,不会轻易说爱。有的女性朋友就会非常纳闷,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连说一句“我爱你”都那么难。其实男人在表达爱上面,都是付诸于……详细>>

怎么才能长久地抓住一个男人的心

男女交往也会有保质期,在男女交往中女人要持有什么样的态度和行为才能让爱情的保鲜期越来越长,如何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在恋爱面前女人要怎么做才……详细>>

如何才能吸引男人 12个妙招让你招男人喜欢

不管你是林黛玉式的小性子女人,还是个性直率,大大咧咧性格的人,都应该做一个惹男人怜爱的小女人,适当的撒娇、任性、霸道、懂事都会被男人视为……详细>>

熟女如何紧紧把握男人

女人不能倒追男人,但可以倒勾男人。所谓倒勾男人,传统的说法叫“勾引”,当然这个词不太好听,意思是说如果你喜欢一个男人,与其主动追求他,不……详细>>

如何能让女人感到心动?

男人吸引女人的表现,自然与女人吸引男人是有很大区别的,至少女人更多喜欢的是男人霸气的一面,而男人更喜欢女人柔弱的一面。那么哪些行为会让女……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