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婆婆都喜欢怎么样的媳妇?

2017-06-25 08:11:40      家庭医生在线

婆媳关系是每个女人都要直接面对的问题,要想处理好这个关系,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婆媳关系相处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但是,每个家庭的经文又各不相同,因为,百人百姓百脾气,所以,婆媳相处没有固定的套数。那么,婆婆都喜欢怎么样的媳妇?

不要和老公太亲热

当着婆婆的面不要和老公太亲热,太过于亲热会给婆婆心里造成很强的失落感。虽然做父母的都希望儿女的婚姻幸福,但没有哪个婆婆愿意经常看到,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儿子,给另一个女人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搂抱的,你们在你们自己的小窝里怎样的亲昵也不过分。

懂得尊重

对于许多家公家婆来说,媳妇孝顺可遇不可求。先不说孝不孝顺,最起码也要懂得尊重吧。尊重家公家婆的日常起居,尊重家公家婆的自我选择,尊重家公家婆的心理空间,尊重应该尊重的。见到你尊重,家公家婆也会尊重你,从而宠爱你。

甜嘴的媳妇

每天上班或外出的时候,喊一声妈我走了,您老在家辛苦了,当你进门后,再喊一声妈我回来了,这样婆婆就是再累也是心甘地,也没有哪个婆婆会打巧嘴八哥的。你把你婆婆都叫晕了,她老人家这一高兴,不就什么事也没有了吗?一家人高高兴兴地过日子多好,何乐而不为呢?

外人面前夸婆婆

其目的就是:借助经常和婆婆接触的外人的嘴,来转达你对婆婆的夸赞,外人说一句要比自己说十句还管用,人都是要面子的,尤其是难处的婆媳关系,别人这一捎话,婆婆脸上会感到很光彩,所以,婆婆会变本加厉地对你好。

会做家务

这年头,做家务的媳妇越来越少,做家务的家公家婆却越来越多。然而,媳妇什么家务都不做或者不会做,问题就大了。家公家婆肯定会这样想:哪天我们都没了,这样的媳妇能打理这个家吗?

记住婆婆的生日

生日一年只有一次,婆婆生日时,你花上不多的钱为婆婆买件衣服,或是礼品,婆婆肯定会高兴的不得了,她倒不是在乎你花多少钱,她看重的是你的这份孝心,既使是之前有点不愉快,当下有了你的这份孝心,什么不愉快也都会化为乌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婆婆喜欢什么媳妇 婆媳 媳妇

巧媳妇炼成记 教你十个妙招哄好婆婆

嫁了人,难得有不和婆婆同住的,也难得有不和婆婆产生矛盾的,但是仍然有那么些让人羡慕的好婆婆,而其实,好婆婆都是让巧媳妇给哄出来的。下面教……详细>>

媳妇与婆婆如何过招 教你9妙招家庭关系融洽

现在很多的年经女孩子,脾气不是很好,有时候和自己的母亲关系都不见得好相处,更何况婆婆。可不管怎么说,丈夫的妈妈也是妈妈,和婆婆搞好关系还……详细>>

新媳妇上门怎么办 教你3招讨好婆婆欢心

男女一旦结了婚,就意味着要组建一个家庭,要学会和两边的父母相处。那么对于新媳妇来说,如何和婆婆搞好关系是个关键的问题。常听身边人反馈婆媳……详细>>

什么样的女性最讨婆婆欢心?

婆媳关系的好坏直接影响家庭幸福的重要因素,自古以来都是一道难解的题。当今女性怎样才能讨得婆婆的欢心呢?基本条件就是先做好自己本份,从细做……详细>>

如何做个好媳妇?最讨婆婆欢心的6句家常话

婆婆抱怨媳妇这不好那不好,不孝顺,媳妇埋怨婆婆管的太多,挑剔太多。双方斗得激烈,互不相让,这是现实生活中,经常出现让男人头疼的问题。其实……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