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4个技巧让你掌握爱情主动权

2017-06-02 10:19:10      家庭医生在线

在谈恋爱的时候,总主动的一方,被动的一方。爱情的确像一出戏,而编剧和导演,其实就是我们自己。与其幽怨,不如为自己改写一个新剧本,没有言情剧那么浪漫,但却能让我们塌塌实实地得到幸福。今天就教你4个技巧让你掌握爱情主动权。

有自己的生活

务必要让他知道,你小宇宙绝对不仅仅只有他这一颗太阳,不要上一秒接到电话下一秒就出现。偶尔把自己的朋友介绍给他认识,让他知道原来你的世界还有他不了解的一面。

大胆的拒绝

你要做的就是主动地、大胆滴表明你的态度,该说不的时候就要勇敢的说不。不要再让人家牵着你的鼻子走了。感情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世界,但是不要把美好的事情变成悲剧。你要把握每一个关键的时候,争取机会把这种劣势的地位改变过来。

说话要留余地

互相说话要留余地,不仅是给自己留余地,也给对方台阶下,会说话的女人才受男人疼爱,这样男人跟你相处起来才轻松舒适,你不需要有很好的口才,但是要学会口下留情。

不把嫉妒表露出来

聪明的女人都应该了解,男人会经常对其他女人感兴趣,这只是他们的一种习惯。 而这时,要会向男人证明,你依然对别的男人具有吸引力。

保持增添神秘感

要学会充实自己,这样你才不会总是粘着男人,给了两人神秘感,又能提升自己,这样你的自身价值也在提高,增添神秘感,这样你才更加自信,这样的你才更加吸引人。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主动追求 恋爱技巧 主动权

怎样在爱情中进退自如 9招把控爱情主动权

“是谁导演这场戏,在这孤单角色里……故事如果注定悲剧,何苦给我美丽,演出相聚和别离……”爱情的确像一出戏,而编剧和导演,其实就是我们自己……详细>>

6大爱情通关密语让你们永葆甜蜜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情感软肋,而有一些情感软肋是人类共有的,熟知了这些人性特点,助你轻松赢得爱情。详细>>

爱情易碎品 你是TA的情感备胎吗?

你在爱情里贪吃吗?除了作为正餐的“官方伴侣”,“备胎”也是必不可少的爱情零食。你有没有情感备胎?详细>>

电话传情 3大技巧让你们越谈越爱

网络化即时聊天工具普及的今天,用打电话传情达意的方法依然不能忽视。打电话让风风火火的急性子变得深情细腻,让害羞腼腆的人勇敢,渴望抓住爱情……详细>>

6个谈话技巧让你成为他心中的焦点

每个女人都喜欢风趣幽默又善解人意的好男人,同样男人也喜欢话语投机又充满智慧魅力的女人。用好性格、高情商吸引他的心,比用食物拴住他的胃口管……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