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从失败的恋爱中我们要学会什么?

2017-05-30 13:43:19      家庭医生在线

恋爱中我们尝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爱情。比如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他不一定要爱她,但是他对她的喜欢是独一无二,不能被别人轻易替代,即使他们分手了。那么,从失败的恋爱中我们要学会什么?

外表不是问题

和他在一起会改变你对自己外表的看法。不要太在乎自己的外表。事实上每个人对美的定义不同,最重要的是,恋爱让你知道,完美并不一定是吸引人的。

不该说的话不要说

越是互相深爱的人,越是毫无防备的把弱点和痛处展现给彼此,那些是需要被理解和温柔呵护的,而不是作为吵架时的武器。有些话一旦说出口,便再也不能真正回到过去了。、

不要太依赖

不要对男生或者男朋友太好,不要太依赖,不要轻易的相信别人。越是用尽力气的爱情,便越是脆弱。

要有自己的社交圈

不要整日围着ta转,要跟着自己的生活步调走,不要为了任何人放弃原本你应过得生活。呆在一起的时候,充分表现自己的爱。约会结束就回到自己的生活,女生千万不主动,他来你热情,不来就过自己的生活。

了解自己的需要

你要了解自己的需要,什么样的男人是你所需的。 其次,你要了解你所面对的爱人,是否是你所需的。 再次,要学会去爱,并且要教会他如何去爱。

学会沟通

世界上没有本来就般配的两个人,都需要有个磨合期。如果你认为他是你喜欢和值得托付的人,你可以慢慢的改变他。教会他如何去爱你,如何去爱他的父母,如何与人沟通。

不要一味的付出

在感情里,所有比对方多出来的付出,都是你自己愿意的,别计较。心生不平,会渐渐把这些付出,变成锁链。不然你就不要付出太多。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分手学会什么 分手 恋爱失败

恋爱中 三句话让爱情枯萎

两个人走到一起靠的是缘分,但是能否一直走下去靠的却是技巧,恋人相处也是一门学问,需要两个人共同去努力经营,有时候不经意的一句话就可能会伤……详细>>

恋爱中 女人别把自己当女王

爱情是非常微妙的东西,两个彼此陌生的人从相识到相恋再到相守,这个过程是甜蜜却也是艰巨的。女人要如何守住爱情?情感专家陶思璇从另类角度分析……详细>>

别犯糊涂 教你识别恋爱中的Loser

有这么一类人,他们对对方有非常强的控制欲,也非常害怕对方会抛弃自己,所以他们不惜一切打击对方的自信乃至自尊,目的就是自己的另一半留在自己……详细>>

恋爱中最易受骗的五类女性

在经常抱怨“我没有男人缘”的女性中,有不少曾在恋爱中有过被男性欺骗的经历。遗憾的是,许多女性常常在一次被骗之后,还会在再度结交新恋人时被……详细>>

恋爱中争吵如何不伤感情?

爱情中,学会理性地表达愤怒也是一门艺术。如果你不想像很多因为一次小争吵就导致分手的情侣一样,你就要小心处理这种局面。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