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狂躁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癫狂病狂病

男人吃醋时会有什么表现?

2017-05-29 21:03:10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女人爱吃醋,其实吃醋并不是女人的专利,有的男人也喜欢吃醋,甚至比女人还要严重。但男人吃醋的行为,大多数都是不容易被察觉的。那么,男人吃醋时会有什么表现呢?

狂躁

有些男人平日的他可能文质彬彬,有礼貌,温柔,但是吃起醋来坐立不安,六亲不认,砸桌椅,甩东西,整一副要吃人的样子。

抱负

有大男子主义的的人一般吃醋的时候表面显得不是太在乎,内心却是激烈万分,会故意找茬来抱负对方给自己带来的不快。

对决

男人们吃醋的时候会变得非常的极端,这种吃醋也是一种畸形的较量。你送给她戒指,我就给她钻石;你给他宝马,我就给她法拉利。一句话,不能输。

自残

割腕、在手臂上纹上恋人的名字、穿耳洞鼻洞等来展示自己的爱意,甚至自甘堕落,将自己变成一个废人,嗑药,放纵自己等等,只可以说这些行为实际上都是一种毫不负责的做法,甚至已经有点精神病了。

纠缠

这是一种粘得让人害怕的男人。他不擅于表达,但抛不开一个意念:非她不娶。为了达到目的,他会采取围追堵截的办法,对女人包括她的亲属进行无节制的纠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醋的表现 男人吃醋 吃醋

怎么判断男人在吃醋? 男人吃醋有什么表现

都说女人爱吃醋,其实男人也喜欢吃醋,只不过很多时候男人不会特意表现出来罢了。那么我们可以从哪些地方看出一个男人在吃醋呢? 详细>>

嫉妒是魔鬼 男人吃醋的8个表现

很多人都以为只有小气的男人才会吃醋,其实不然,男人骨子里潜藏的霸道就注定了男人都是容易吃醋的醋坛子哦。详细>>

女人吃醋时会有什么表现?

吃醋似乎是女性的天性,并不是说她们喜欢吃酸的,知识她们更在意情感的细节。女人吃醋对于男士们来说,一般准没好事。其实吃醋不是坏事情,但是毕……详细>>

男人吃醋四表现:敷衍or占有欲

不仅女人爱吃醋,男人有时候也是醋坛子。而男人爱女人的表现也可以体现在吃醋上面,男人吃醋的表现有哪些呢,男人为什么会吃醋呢,男人吃醋会有什……详细>>

闷声不语 男人吃醋的7个表现

女人吃醋会非常直接用言语和行为表现出来,男人相对要内敛很多。很多女人都非常好奇,男人吃醋的时候表现是怎样的呢?可能在他说话刻薄、行事和平……详细>>

  • 黄伟明

  • 张绪富

  • 老膺荣

  • 吴大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