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尿失禁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压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男性尿失禁膀胱咳膀胱脱垂

阴道松弛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危害?

2017-05-29 07:01:49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器官逐步步入衰老,皮肤肌肉也会变得松弛下垂,同时,女性的私密处阴道也会因为年纪增长而逐步松弛,怀孕和生育更会加剧这样的情况出现。女性阴道松弛最直观的危害就是影响夫妻性生活质量,可除此以外,阴道松弛还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危害?

阴道松弛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危害?

性生活不和谐。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时原有的阴道紧致能力下降,出现摩擦力减弱,使男女双方快感减弱甚至消失,使伴侣得不到不满足,降低情侣双方的性生活质量,严重的会导致心理上的排斥,导致夫妻性生活不和谐。

感染妇科病。女性阴道松弛以后,阴道两侧的壁肉会产生缝隙闭合不起来,因为两侧的壁肉失去了弹性,所以阴道经常会处于半开口的状态,如果这时候个人卫生不当,或者是被褥不清洁,外界的细菌就很容易进入阴道,没有及时治疗,就会产生感染,引起妇科病。

阴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可能引发尿失禁。

引起女性早衰。很多女性过早的面色发黄,皮肤没有光泽,甚至长出皱纹。这样的女性往往是阴道松弛,这些都是女性早衰的体现,这种早衰会引起荷尔蒙下降,甚至会出现内分泌紊乱,更年期也会提前来到,女性会经常的腰酸背痛,精力不振,所以阴道松弛应该及时治疗。

改善阴道松弛可做4种小运动

屏住小便: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提肛运动: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病 性生活质量 阴道松弛

女性阴道松弛会带来哪些危害

阴道松弛这个问题很多女性都会碰到,尤其是产后女性。一般来说,于阴道松弛认为并不是一种疾病,但是它却为妇科疾病大开方便之门,因为阴道松弛导……详细>>

阴道松弛的危害有哪些 阴道松弛如何恢复

很多女性生产后出现了阴道松弛的情况,这对女性的危害很大。那么阴道松弛对女性来说有哪些危害呢?阴道出现松弛该如何恢复呢?详细>>

如何缓解阴道松弛

女人的一生是坎坷不平的,因为总要经历怀孕生产这一关头。顺产对于孩子而言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是顺产后阴道松弛给众多新妈妈带来了烦恼。怎样帮……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是有病吗?如何改善阴道松弛

婚姻中性生活的和谐直接影响着婚姻的稳定,女性阴道对于伴侣双方的性快感异常重要。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详细>>

性生活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好处?

性伴侣是最好的处方,比医生为治疗经前期综合征开的饮食方案和激素疗法更有效。详细>>

  • 黄红星

  • 毛向明

  • 李飞

  • 古迪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