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婚后女人应该如何保持魅力?

2017-05-03 12:05:10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人婚后就不再跟婚前那样注重自己的穿着打扮,进入了家庭主妇的主角,忘记了如何让自己保持魅力。婚后,很多男人会对妻子生厌,最终的结果会导致找情人,找小三,婚姻就此破裂。其实,这很大部分都是自己的原因。那么,婚后女人应该如何保持魅力呢?

提高自身气质

气质是随着文化内涵地增加而加深的,气质并不是装腔作势就可以表现出来的,只有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的文化水平和对社会事物的欣赏水平,才可能涵养成让异性欣赏的高贵气质。

摒弃老气的打扮

女人结婚后尤其是生孩子和哺乳期间,而中年女人又往往会喜欢穿着一些比自己实际年龄大许多的衣服,结果是让自己更显得老气横秋,更无法吸引到异性的眼光。

学会爱自己

不管你有多么漂亮,如果你不爱你自己,那么称不上是有魅力。没人会关心你的头发是不是又黑又亮,或者你的腰有多么的细。信心是很强大的武器,会让周围的人都感受到你的气场。学着做一个有信心的女人。

不断地读书

读书的最大好处是,获得未知的知识和技巧、接受他人的经验和教训、提高个人的素质和休养。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单身女人最忠实的情人应该是书籍,把书作为自己进步的阶梯,活到老学到老,才能一直保持自己的魅力,不同时代脱节。

给爱人留些空间

两性的结合是感情、生活的结合,而不是个性、人格的溶解,双方更不是彼此的影子,因此不要迫求形影不离。否则,就像不停地吃东西会使人丧失食欲一样,老粘在一起也会使人兴趣索然。

善解人意

善解人意,才有可能促进两情相悦。面对纷坛繁杂的社会生活,尤其是家庭生活中的锅碗瓢勺等等琐事,有时确实需要多一些承受困难的勇气和驾驭生活的能力。

母性的关怀

对于异性一定要展现出你母性的特性,尤其是家庭不太和睦的男人,尤其是独自一人在他乡异地打拚的男人,尤其是缺少母爱的家庭,你展现出来的母爱绝对会让异性感到家庭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的魅力 吸引男人 保持魅力

女人要怎样保持自己的魅力?

女人都想自己美丽而且魅力四射,要做到这一点女人得学会修炼自己,未婚女人要修炼自己,已婚女人更要学会修炼,炼成一个美丽而成熟的“妖精”,让……详细>>

女人如何保持自己的魅力?

女人得学会修炼自己,未婚女人要修炼自己,已婚女人更要学会修炼,炼成一个美丽而成熟的“妖精”,让老公心里眼里只想到自己。详细>>

婚后女人应如何增值自己

从生理的角度来说,人活着都是在逐渐“贬值”,婚后女性没有少女粉嫩的肌肤、曼妙的身材、旺盛的活力。有下面几种性格的女性如任其发展下去,往往……详细>>

女人婚后如何保持吸引力?

结婚后,男男女女们面对各色的诱惑,一旦把持不住自己的情感,就会深陷婚外恋的尴尬境地,这通常就是一个陷阱,越陷越深,到最后将会让自己满身伤……详细>>

女人婚后如何让自己永葆魅力

婚后女性没有少女粉嫩的肌肤、曼妙的身材、旺盛的活力。有下面几种性格的女性如任其发展下去,往往会变成人们口中的“怨妇”。那么女人婚后应该怎……详细>>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