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你的幸福指数是多少?女人幸福的5个标准

2017-05-05 10:21:44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时候,简单就是一种幸福。生活本来就太多的诱惑,太多的追求和渴望会让原来简单纯粹的人生变的迷茫与困惑起来。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眼前、就在时空的分秒间。你知道你的幸福指数是多少吗?女人幸福有哪些标准?

一个真爱的人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两颗相爱的心远胜过一个孤苦的灵魂。也许有人说,现在是独立社会,女人能顶半别天,离了男人照样过,错了,人类从远古到今,男女就是一个整体,谁离了谁都不行。

一颗年轻的心

无论何时,一颗积极向上、充满青春和活力的心都必不可少。看看周围,那些乐呵呵的老爷爷、老奶奶真是让人羡慕啊,真想到老年也能跟他们一样,快乐又有朝气。

一段美满的婚姻

一个女人,如果没有男人的深爱,就找不到心的栖息地;如果没有男人的柔情,就找不到做女人的快乐;如果没有男人的呵护,就找不到做女人的满足;如果没有婚姻的成功,就体会不到幸福的感觉。

一份满意的工作

21世纪能找一份让自己满意的工作实属不易,做的事情有来自家人和朋友的理解和支持,即使不是如此,他们也不会反对或施加压力。

一个可爱的宝宝

生个宝宝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喜事,很多人在觉得自己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之后才会选择生育。因此生个宝宝,就意味着你的生活水平整体达标了,是幸福女人的一个指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心 快乐 幸福指数 幸福

你幸福吗?测你的幸福指数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也决定了每个人爱喝的饮料有所不同,从饮料的选择就可以知道你的幸福指数。想知道自己的幸福指数吗?一起来测试一下吧。详细>>

8个小妙招 掌握婚姻幸福指数

能够善于解决家庭矛盾纠纷的女人是聪明的,能够维系好夫妻关系的女人是幸福的。美国心理学专家最新研究发现,婚姻幸福指数高不高,主要是看女人会……详细>>

6个简单窍门让你生活幸福

什么让你感到幸福?想知道答案,我们来直接看看全球畅销书《幸福计划》(The Happiness Project)的作者Gretchen ……详细>>

女人怎么争取自己的幸福婚姻生活?

很多人在结婚之前,往往把婚姻生活想象得非常甜蜜而美好,但是早日婚姻生活之后就会觉得枯燥而乏味,会对生活抱怨,而且会对夫妻的感情抱怨。但是……详细>>

婚姻里女人保持什么心态最幸福?

每一个女人都向往幸福,常常有女人问,怎样才能拥有幸福?吃好穿好是幸福,婚姻美满是幸福。拥有理想、拥有家人朋友是幸福,生活美满吃好穿好也是……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