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醉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

如何从酒后判断男人的性格?

2017-04-24 11:46:55      家庭医生在线

观察一个人酒醉时的表情、动作可大略了解这个人的某些个性、脾气。喝醉时表露出来的伪装的性格,大多和原来的个性相反。饮酒之后,许多人的自制力会变得薄弱,此时才是看透男士的最佳时刻。那么,如何从酒后判断男人的性格呢?

酒后酣睡

一声不吭,倒头就睡。这类人属于理智型,他们深谙自制之道,无论清醒还是醉酒,都能够自我约束,言行很少逾越规范。

酒后断片

这种类型的人性格起伏不定,极其古怪,静如处子,动如“疯”兔。对自己的工作、事业认真自信!对朋友讲义气,感情方面非常理智。通常比较缼爱、寂寞。

酒后哭闹

这类人常常有比较严重的自卑感,无论生活是一帆风顺还是处处不满,内心深处总是悲伤的。心胸比较狭窄,常因为一件小事而闷闷不乐,怕被别人耻笑也不好和别人说。

酒后大笑

这种类型的人,个性乐观,心胸开阔,既有忠肝义胆,又有侠骨柔情,喜欢与人沟通,能正确面对现实,热爱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

酒后倾诉

这种类型的人,平时比较内向,有思想,有见解,平时不大喜欢表达自己和评价别人,不喜欢锋芒毕露,只有在酒精的作用下才能表达自己,评价别人,阐述自己的观点。这样的人经历平平,安于现状。

酒后话多

这些人往往性格怯懦,他们可能是怀才不遇,长期处于压抑、不敢释放的状态。这样的人有强烈的进取心,心怀远大的抱负,并会为自己的抱负而努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如何从走路姿势判断男人的性格

每一个人走路的姿式都各不相同,从日常生活中的走路姿势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一个男人怎样走路,其实从走姿中也就透视着他的内心世界。今天就……详细>>

掌握这些要点 判断男人是否真心喜欢你

感情总是这样,容易头脑一热就爱了,心一凉就散了。不是彼此感情太脆弱了,而是我们太容易说喜欢了。那么,怎么判断男朋友对你是否真心呢?接下来……详细>>

5个细节看透一个男人的性格

你想看清某个男人的底细,根本不需要与他相处6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只要方法得当,10分钟就能让你看透一个男人。下面就教你从5个细节看透一个……详细>>

酒后睡觉洗澡?酒后千万不要做这些事

酒的主要成份是酒精,化学名叫乙醇。乙醇进入人体,能产生多方面的破坏作用。全世界每年有180万人因喝酒而死亡,除了酒驾之外,很大一部分原因……详细>>

酒后可以进行性生活吗?需要注意什么?

世人都说酒后乱性最激情,其实酒精对于性生活有一定的调剂作用,可以增加夫妻之间的情趣。但是酒后频繁的进行性生活,对于自身的健康也有一定的影……详细>>

  • 毕筱刚

  • 覃小兰

  • 彭强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