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男人眼中什么女人最魅惑

2017-04-12 12:02:26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的魅力是什么?女人的魅力是从内至外的态,或曰气质。女人的漂亮是姿,是外在的,看了觉得令人舒服就行,这只是摆在那里的一种东西,是没经人琢磨和消化就留下的印象,是流畅的站在你眼前的一道风景。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摸右手,好像没有什么感觉。但是我们要为此忽视生活的细节么?相反,外在的条件只会让男人第一眼惊艳,只有性格和细节才能牢牢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因为在一起久了,更加在意对方,所以,更加要对自己在细节上有更高的要求,才能长久抓住男人。那么,男人眼中的魅力女人是什么样子呢?

礼仪得体

有魅力的女性,必在社交礼仪方面做得得体。美女进餐喝汤时,若啧啧作响,同样不会因其美貌而减低他人的厌感。因为礼仪与女性魅力及美丽有着极密切的关系。比如轻轻敲门,待对方回答后才能入内。然后朝对方微笑点头,再以另一只手关门。

饮酒有度

女性喝酒时必须先衡量自己约略的酒量,尤其与关系不亲密或长辈一起饮酒时,若因不胜酒力让对方护送回家,反而是不礼貌的行为。所以,喝酒宜适量,以自己能够搭车回家为依准。相反的,喜欢与男人较量喝酒的女人,实在缺乏娇媚;即使酒量很好,也不宜模仿男人口气邀他人喝酒,或是沉迷于酒精,都不是良好的饮酒态度。

适当的性感

一件能充分显示线条美的裙子,或是略显性感的短裙套装,加上摇曳生姿的高跟鞋、浓淡相宜的妆容,都是能为性感加分的元素。当然性感并不是过度地裸露,其实说到底,带女人魅力的性感,还是需要修炼才能得到。

自尊自爱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的眼睛会发光的,他会因为爱而精神焕发。如果他和你在一起总是很压抑,那么请离开他,他只是在无奈地敷衍你。要记住,男人大多喜欢懂得自尊自强自爱的女人,因此,只有好好爱自己的女人,才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懂得倾听

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喜欢通过情绪来控制男人,进而来控制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女人们常常要求男人要做出特定的反应,如果得不到,便会垂泪沮丧。事实上,女人要锻炼自己听实话的勇气,愿意听实话其实才是真正成熟的两性关系的开始,这样男人才会感到他有一个可靠的,能够与之共患难的伴侣。当男性感到沮丧时,女人应以温暖的胸怀加以拥抱安抚,令男人感动得痛哭流涕。

微笑挂脸

女人的魅力不在年龄,尤其在一个气质女人身上,看见的那种气定神闲微笑,那种宠辱不惊从容,熟女风范。她们经历过的,感悟过的,忧伤过的,沉淀在心,积存深厚,一个嘴角不经意的笑。这样的魅力,需要时间去练就,发自内心肺腑,不是轻易就能散发出来。

学会赞美别人

赞美是一个人最优良的品德,尤其是善于赞美别人的美女,她的魅力更会十足迸发。宽容而不挑剔、永远看到别人的优点,这是女人最美最有魅力的所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格魅力 女人特质 魅力女人

男人眼中的女人味

果戈里有句至理名言:“美会产生奇迹。一切精神的缺陷在一个美人身上不但不引起厌恶,反而会特别动人,恶习在她们身上也会显得高雅。可是一旦人老……详细>>

多大的女人在男人眼中最性感

当一个女人成为货真价实的女人,她会极为自信──来自她的才能、智慧与生活经验。她将以男人无法理解的强大力量锻炼出信念。她心智敏锐,对自己的……详细>>

女人这样的身材最吸引男人眼球

人类是视觉动物,第一次见面的人,90%都会在10秒钟内对外表作出评判,在4分钟内对其形成看法。对男人而言,女人的相貌和身材,在最初似乎远……详细>>

男人哪些特质最吸引女人?

现如今婚恋市场越来越严俊,很多单身男人经常抱怨女人的眼光普遍高,从而导致自己一次又一次在情场失利,其实失利的根源在于自己的吸引力不足够强……详细>>

具备这6个条件的女人最有魅力

每个女人都有其潜在的魅力,如想其一言一行中都能展现出魅力却有些难。据调查,尤其那些已为人妻的女人,她们认为魅力只有在恋爱中的男女才在乎,……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