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婚后女人如何活得更好 教你10招让你幸福美满

2017-04-14 12:06:00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人婚后总是很困惑,总是轻易的把自己的感情寄托在一个人身上,太注重感情是很容易受伤的,千万要记住,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们还要有属于自己的生活,还有自己的理想和梦想,人生苦短,捉住一切有限机会施展自己的才华和能力或许在事业方面有更大的突破。那么,婚后女人如何活得更好呢?下面一块来看看吧!

  10大秘诀让你幸福美满

  1、有良好的心态

  绝大多数的女人都会有严重攀比心理,这会导致女人无法感受到自己的幸福感,也会让女人时常感到自己缺少生活乐趣而导致心理失衡,这种心理会直接负面影响到自己的家人。因此,有良好心态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女人。

  2、永远保持美丽

  人的贬值始于外表,终于才华。如果你的外表已经在同年龄层没有任何竞争力了,被抛弃是必然。就算你不喜欢打扮,也一定要干净整洁,要学一些普通的保养,至少不会让自己看起来比同龄人老。

  3、懂得善解人意

  女人可以使小性子,但善良的本性应该时常体现在对待家人善解人意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对待老公的父母和兄弟姐妹的态度,不会让老公明显地感受到来自自己的压力,而是让老公能够时常感受到爱的动力并且去努力奋斗。

  4、有经济能力

  伸手向男人要钱的女人注定会让男人看不起。他给了钱,自然就想着控制你,管着你。如果想要自己活得自在,那就得有养得起自己的能力,假如离开了他,我也能生活得很好。而且,一个女人有了经济能力,能买不犹豫地买自己心仪的东西,能在恰当的时机送他惊喜,不开心时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5、小事不予计较

  有不少女人在家喜欢发号施令,喜欢自己成为家庭的核心,喜欢让老公对自己言听计从,就算是芝麻绿豆小事也要以自己的意志为最高指示。而好女人却不是这样,她应该懂得空间的管理,给老公适当的活动空间并不会失去自己的地位。

  6、创造生活乐趣

  能够及时捕捉到家庭生活中快乐的元素,能够把生活中的快乐拿出来与家人分享,能够及时发现老公身上的优点而加以赞扬,能够把老公的辛苦共同分担的女人,绝对会是男人的最爱,问题在于绝大多数女人在结婚后看到的都是老公的缺点。

  7、有自己的事业

  女人不一定要把自己事业做得多么大,但必须要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工作能消磨掉你的时间,消磨你的精神,让你思考,让你不和社会脱轨。现实生活中很多已婚女性因为不工作,就每天管着老公,这必然会给婚姻带来麻烦。而且,有事业的女人能在工作中得到更多的自信,交到不同的朋友。如果哪天老公不在家,至少你还有朋友可以陪。

  8、多参加一些培训

  有条件的话,可以多参加一些培训,比如舞蹈,瑜伽,或者其他的文化知识的培训,这样不但可以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熏陶自己的气质和内涵,还可以培养自己的更多兴趣爱好。

  9、懂得相夫教子

  现代女性似乎把相夫教子的传统淡化了,有的女人甚至把相妇和教子的责任全部推给了老公。因此,目前能够保持中国女性传统美德并坚守相夫教子传统的女人绝对是善良的好女人,也会是造就老公事业成功的最大功臣。

  10、要有自己空间

  好女人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生活上,一定不是那些太过依赖自己男人的女人,她们自信乐观,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活动空间,她们可以把老公当成生活的重点,但决不会把他当成自己生活的全部。

  其实婚后的女人也可以生活得很好,有了老公,有了孩子,走出门照样美美的。女人一定不能放弃自己,要随时给自己增值,才能不会被社会淘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幸福美满 女人 婚后

7个要点让婚姻幸福美满

婚姻的和谐在于日常润滑,别忽略了看似微小的事,也别把爱人为你做的一切当作理所应当。谁都想幸福,每个人都想,可总是事与愿违,得不到自己想要……详细>>

女人婚后如何让自己永葆魅力

婚后女性没有少女粉嫩的肌肤、曼妙的身材、旺盛的活力。有下面几种性格的女性如任其发展下去,往往会变成人们口中的“怨妇”。那么女人婚后应该怎……详细>>

10个指标 检验女人是否活得幸福

一个合格的女人,除了美貌,还要有灵魂,否则便沦为花瓶。女人要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热爱生活,照顾好家庭,不冷落自己,这才是女人真正的幸福。详细>>

女人如何活得更美丽?6个秘方推荐给你!

俗话说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一生幸福快乐,女性进入30岁之后衰老速度明显加快,但是不要太担忧,只要做好以下几点也能让你……详细>>

七类女人婚后比热恋时更受宠

婚后的女性,身兼数职,肩上也有责任,更要珍爱自己。婚后女性在筹划家事的时候,爱老公、爱家人是自然的事情,也不能把自己给忘了。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