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窒息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新生儿窒息毒鼠强中毒喉返神经麻痹颈部火器性异物老年人鼻出血

婚后男人哪些行为最令女人无法容忍?

2017-06-09 10:47:01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都要明白世上无完美之人,嫁得再好也会有不如意,就图个爱你的人,有个温暖的家。一个家庭能否幸福长久,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男人。比如说,一个男人不能赚钱养家又大男子主义,那么这个家庭肯定不会长久,迟早会散。因为一个女人结婚后,如果不是这个男人太差劲,一般都不会轻易和他离婚,生理和心理都决定她不可轻易这样。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婚后男人哪些行为最令女人无法容忍?

事业心太重

男人承担着养家糊口的重大责任,所以一定要有事业心,但事业心太重就会失去婚姻生活的乐趣和意义,同时也不利于家庭、婚姻的稳定。因为男人事业心太重势必会冷落妻子,对妻子缺少必要的温存,对家庭的关心度太少,久而久之,婚姻破裂就会必然。

玩心太重

男人在社会上离不开朋友,自然无法避免应酬。而女人则更需要老公的呵护、倾听和陪伴。但是女人受不了玩心太重的男人,如果男人婚后仍像单身那样贪玩,通宵达旦,则很容易让老婆产生不满,轻则引发夫妻争吵,重则老婆会因此而寻求婚外慰藉或者离婚。

赌博

赌博的男人多半没有责任心,嫁给这种男人,就只能是吃一辈子苦,说不定还被追债。最关键的是让他远离那个环境以及那些赌友。其次找些事情让他做,让他有充实感。最关键的还是看自己,所知道的赌徒,没有几个戒掉,有好多都是因赌博倾家荡产。我觉得赌博者应该是十赌十输,没有一个赢家。赢钱的人往往大吃大喝,乱花,钱很快用光。其次,因为整天沉迷赌博,生活完全放在牌桌上,会使自己失去很多东西。

家暴

这要从家暴男人的脾气秉性、成长经历、家庭环境等因素综合分析。在伴侣之间,真正的困难是找到一种相互的顺从,找到一个双方的欲望都可以自由发展的空间和氛围。相爱,是一种感情交换,包括在共同生活中两个人之间的相互影响。暴力伤害,则是相互关系的某种缺失,是其中一个人付出了全部却什么都没有得到。

沾花惹草

我想任何一个还算正常的女人都不会接受男人这样,例如被称为花心大罗卜的陈冠希,在女人得知他是花心男人后都作鸟兽散,据说他现在的女友还不知道艳照门事件,当然人可以犯错,也可以改正错误,陈冠希在经历艳照门事件后也成熟稳重了很多。

恶习不改

恋爱中的男人为了博取女人欢心,通常会把真实的自己藏匿起来,不仅外表打扮的很斯文,约会时还会喷洒些香水,婚后随着激情渐渐淡去,各种恶习逐渐暴露。女人对男人的一般不良生活习惯能够勉强接受,通过督促纠正试图改变。但女人无法忍受男人嗜赌和不洗澡、不洗脚就上床的恶习,臭鞋、臭袜子乱扔也令女人窒息。因此,婚后男人应有起码的是非观念和家庭责任感,尽量照顾女人的感受,不要因恶习丢了老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接受 忍受 容忍

京沪女人最难忍受男人无房无车

女人不是为了嫁人而嫁人,而是为了生存嫁人。生存就需要生活的条件具备,房子是起码的条件,甚至是必备的条件。 详细>>

男人不能容忍女人做哪些事

在两个人的生活中总会有些事情让双发都不能够容忍对方,往往这个时候就会造成两个人之间的矛盾,那么在生活中男人最不能容忍女性哪些事?详细>>

女人最讨厌的八种男人类型

很多女人在恋爱的时候觉得自己的男人是完美男人,看不到对方的缺点,可是结婚后发现男人毛病真是太多,感觉两人在性格上很难相处融洽。所以女人们……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