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女人为什么爱吃醋? 女友吃醋了怎么办

2017-03-31 12:05:09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男人非常苦恼,自己的女朋友很爱生气。其实,你不知道,这大部分是因为吃醋,为什么女人那么爱吃醋呢?怎么做才能让吃醋的女友开心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较强的占有欲

女人的嫉妒心具有很强的排他性,表现在婚姻中,就是希望拥有对自己男人的绝对专有权,并成为丈夫心中唯一渴望和感兴趣的对象。

缺乏自信

一个自认为丑陋和无趣的女人,多半会认为自己不讨男人喜欢。而她对伴侣是否百分百忠诚,也持怀疑态度。

在婚姻关系中,适当吃醋能吸引对方地注意,也能促进双方沟通情感,并无大碍。不过,当醋坛子被打翻,醋意大发时,就要警惕了。当伴侣出现失眠、烦躁等症状时,可能就会影响双方感情,伤害婚姻关系了。

没有安全感

女人一向都是缺乏足够安全感的生物,她很害怕因为第三者的插足而导致自己不再被爱,这也是为什么在结了婚之后有很多女人都在担心自己的丈夫会在外面找小三的原因之一。但其实,所谓的第三者,有的时候又何尝不是女人自己过于担忧而引发的假想敌。

受到环境影响

女人并非天生就是醋坛子。如果出生在家庭和睦的环境中,女人不易产生不信任感。但如果父母因为出轨而离婚,那么孩子将来变得多疑的可能性就会增加。此外,爱情经历也会影响嫉妒心的大小:遭到背叛,前男友太帅导致桃花不断等,也会让女人走上嫉妒之路。

那么,如果惹女友吃醋了,该怎么办呢?

脸皮厚

哄女朋友开心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陈小春在古惑仔这部影片里说过一句话:一个男人如果脸皮够厚的话,那么他追女孩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嘴甜、舌滑

哄女朋友开心在这点上我没办法教各位,只能靠各位自己。在这一点上我提醒一下:不管她穿什么衣服,化什么妆只要问了你,你就一定要说“好看”,而且还要添油加醋的大吹一翻,女孩子天生都喜欢被吹捧的。

尽量减少和异性朋友的接触

那么为了避免女朋友不开心(或者说不让她起疑心)我们还是尽量减少和异性朋友的(没必要)的接触,没事就少打电话,当然了,有事情归有事情,这个没办法回避。

不要对她发脾气

千万不要冲女孩子发脾气,特别是如果这个女孩子还是你的女朋友的话,吵架的时候还是多让着一些,毕竟是生活上的伴侣,冲她发脾气,会很伤她的心哦。

秀恩爱

没有人喜欢别人秀恩爱,但女友往往希望自己的男友能在朋友圈秀恩爱,因为这样可以让别人知道你有女朋友,所以你身边的异性会主动和你保持应有的距离,这样可以给她安全感,但秀恩爱可以,不要过于频繁的秀,这样会让人觉得做作的,所以在情人节或者争吵后秀一下恩爱就好了,没必要天天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醋 女人吃醋原因 女人吃醋

女人为什么爱吃醋 女人吃醋九大原因大揭秘

在爱情的世界里,吃醋这个词再普通不过,而且吃醋的人大多是女人,你知道女人为什么爱吃醋吗?其实是女人的天性使然,女人天生具有很强的依赖心理……详细>>

女人吃醋时会有什么表现?

吃醋似乎是女性的天性,并不是说她们喜欢吃酸的,知识她们更在意情感的细节。女人吃醋对于男士们来说,一般准没好事。其实吃醋不是坏事情,但是毕……详细>>

女人为何总是那么爱吃醋?

令男人无法理解的是,有时候只是跟别的女人说了一两句话,女朋友就会生气。有时候吃醋会给男人带来幸福感,因为觉得对方在乎他。但是总是吃醋,反……详细>>

女人适度吃醋能增进感情 但要避免这3个禁忌

无论是在丈夫和妻子之间,当两个人相处得很好时,如果他们不注意某些原则,对方就很容易误解。其中,除经济原因外,最容易引起冲突的事情也是情绪……详细>>

女人为什么会容易吃醋?

不少女人都是醋娘子,总喜欢严密监控自己的男朋友和老公,甚至对方和陌生女人说几句话就会生气,就会发脾气。适度的吃醋不是坏事,是对对方重视的……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