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乳房过小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乳头内陷男性乳房肥大症乳头、乳晕缺失乳房肥大与乳房松垂乳房缺失

为什么胸部那么小?5个原因导致乳房发育不良

2017-03-20 14:16:28      家庭医生在线

胸部小是很多平胸女性心中永恒的痛,虽然说平胸穿衬衣好看,但看着别人玲珑浮凸的身材,说没有羡慕肯定是骗人的。为什么别人胸部如此丰满而自己的胸部却那么小?实际上,导致乳房发育不良的原因有以下5个:

雌性性激素分泌不够

雌性性激素分泌不够,直接影响乳腺管的生长发育及乳腺末端的分枝,可导致小乳腺叶和腺泡发育不良,从而使乳房发育受到影响。

青春期发育不良

青春期是乳房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由于某种原因造成的青春期营养不良,将会影响和阻碍乳房的正常发育,这种负面影响很可能是无法挽回的。

蛋白质摄取不足

不吃油、不吃肉的减肥方法也许能让你的腰细下来,但也可能让你的胸部“缩水”。摄取富含蛋白质和脂肪的食品,如蛋类、鱼类、瘦肉,花生、核桃、豆类等,才能使细小扁平的乳房丰满起来。

减肥过度

有人说减肥先减胸,减肥过度也会也导致乳房发育不良,因此,对于青少年女生来说,此阶段正是乳房发育的关键时期,除非体重超标,一般是不建议减肥的。因为减肥减的不全是赘肉,还会把乳房中的脂肪减掉,从而导致乳房缩水,这对乳房的发育是不利的。

各种激素比例不正确

乳房的发育除与卵巢产生的激素有关外,还与其他多种因素有关,如生长激素、甲状腺素、胰岛素、泌乳素等。如果这些激素不能保持正常的比例,也会严重影响到乳房的发育。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保健 乳房发育不良 胸部小

乳房发育不良易引发严重乳房疾病

乳房发育不良是一种先天性疾患,主要为腺体组织缺少,皮肤仍光整而有弹性。粉红丝带乳房拯救团相关专家指出,一些乳房过小的女性,如果是疾病引起……详细>>

四大导因致女人乳房发育不良

乳房瘦小、胸部扁平是大多数东方女性存在着的问题,如果把西方人的乳房比喻为苹果,东方人的乳房则应该比做为桃子,苹果大而圆,桃子则容易发育不……详细>>

为什么你胸部这么小?5个原因导致“飞机场”

虽然胸大胸小都各有各的美,但对不少妹子来说,每天看着自己平平无奇的胸部还是苦恼得很,为什么自己的胸部就这么小呢?真的只是因为遗传得不好吗……详细>>

小萝莉乳房发育要注意什么?5招刺激乳房发育

“小萝莉”是一个从动画游戏引入的外来词,一般指9-16岁的少女,这段时间也正正是女性乳房发育的黄金时期。因此,小萝莉乳房发育需要各方面的……详细>>

为什么胸部越来越小?6大坏习惯导致胸部缩水

大多女性都希望拥有丰满挺拔的胸部,日常都会进行一些保健饮食好让胸部变得更大。可你发现了吗,日子一天天过去,胸部没有变大就算了,还变得越来……详细>>

  • 宋尔卫

  • 林毅

  • 王颀

  • 唐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