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脸上长痘痘不能吃什么 长痘时要杜绝这些食物

2017-03-03 07:08:25      家庭医生在线

  美眉们,如果脸上长痘痘在饮食上面一定要注意,不然会越来越严重,那么,你知道长痘痘了不能吃什么?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下长痘痘不能吃什么?

  刺激性食物

  脸上、身上突然长痘痘很大的程度上,是由于人体内吸收了过多的刺激性食物导致的,在生活中刺激性食物到处都有,葱,姜,蒜,辣椒等等这些都容易刺激人体内分失调,为此易长痘痘的爱美人士尽量不要食用。

  烟酒类食物

  烟酒不仅仅含有很多伤害人体的因素,而且长期吸烟喝酒,易造成人体内部器官的排毒能力下降,导致体内的毒素长期堆积,易引发痘痘,斑点等等的肌肤疾病,建议有吸烟喝酒的爱美人士尽量戒了吧!

  高油脂食物

  很多人都喜欢油条,煎包,薯条等等这一类高油脂食物,这类高油脂食物含有极高的热量,特别是对于易长痘痘的爱美人士来说,此类食物是大忌,这类食物易给人体带来负担,由于油脂量过高,不易消化,极易形成痘痘!

  高糖类食物

  冰淇淋,甜点,糖果等等这些含糖量高的食物,是很多MMGG的最爱,但是这些糖量高的食物火气很大,食用过多就会引起痘痘的生长!建议少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

  精细的食物

  现在的工业越来越发达,各种各样的食物都变得越来越精细,很多人都不喜欢吃粗纤维的食物,而选择使用经过精细加工的食品,这些精细的食品虽然口感好,但是清理功能弱,助消化的能力弱,建议多使用些粗粮,促进肠胃蠕动,促进人体排毒!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痘 痘痘 脸上长痘痘

脸上长痘痘 或是肺热在作怪

脸上长痘了是肺热在作怪。脸部是女性朋友最在意的一个身体部位,如果脸上长痘会苦恼不己。脸上为什么会长痘呢?中医认为,人体皮肤与脏腑有很密切……详细>>

夏天容易长痘痘 预防长痘饮食注意什么?

脸上长痘痘是很令人讨厌的事情,很多人很想知道吃什么食物可以预防青春痘。夏天是容易长痘痘的季节,痘痘可以说是所有人群都不愿有的,有什么方法……详细>>

鼻子长痘痘 五个“战痘”小妙招

痘痘相比于其他肌肤问题来说算是比较难缠的,其让众多男男女女失去美丽的脸庞以及本来的自信。痘痘不仅难缠,还很“狡猾”,每个人出现的位置都不……详细>>

经期脸上冒出痘痘 4招解决经期长痘问题

经期前或者经期时,不少女性的脸上会冒出痘痘,颇为烦恼。难道最注重的样貌就这样被痘痘给毁了吗?当然不能,所以,必须要解决经期长痘问题,每个……详细>>

经期长痘痘怎么办? 四招拯救美丽

相信很多女性都有这样的经历,经期脸上不断冒痘痘,令自己都难以直视。痘痘为何在此特殊时期肆意生长?经期长痘痘怎么办?如何拯救自己娇俏的小脸……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