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原配如何击退小三 5招教你挽救婚姻

2017-02-28 17:13:05      家庭医生在线

破坏他人婚姻是不道德的做法,于是小三一直都是惹人讨厌的。当自己的婚姻出现了小三,有的女人选择隐忍,有的女人选择大闹一场,到底哪种方式才是正确的呢?若你的婚姻出现了小三,你应该怎么做才能挽救婚姻呢?

自信地爱自己

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女人,是没有权力去得到男人更多和更加持久的爱的。当然,我这样说并不是让女人们都去自私,不管别人的死活。而是教他们要自怜、自信和自我提高,要时时处处心中都有自己,并不是愚昧地把自己作为男人的附属品。

女人婚姻的不幸有相当比例都是由她们不够爱自己而造成或者是影响的。特别是当男人对她稍微表示出一种懈怠或者是冷漠之时,她会更加不懂得爱自己。内心会变得茫然,会更加不自信,于是破罐子破摔,不修边幅,蓬头垢面,从而加速自己的老化,加强自己在男人心目中“厌倦”的信号。如此以来,便形成一种恶性循环,不用外面的小三出手,自己也会被自己打败。

忍耐学习对方优点

男人会出轨,大多是因为新鲜感。可以看看小三有哪些优点,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继而你才有方法去应对这一切,向一个勾引自己老公的女人学习,这需要一个女人的智慧和忍耐。

打亲情牌,“爱情”的脆弱终将不堪一击

人们总是喜欢赞扬爱情的浪漫和甜蜜,那只是因为爱情缺少了亲情的烘托。只要有亲情在,爱情真也好假也罢,势必会暴露出其脆弱和短暂的宿命。所以,聪明的妻子面对比自己优秀的小三,总是会善于打亲情这张牌。你们之间曾经的美好,曾经一起吃苦的幸福及点点滴滴,都可以成为你亲情的底牌,还有你们的儿女,你们十几年来的知根知底,你曾经对他的无数次宽容……这所有的一切,都只要你给它们一个适合的氛围,一个合理的引子,它们都会变成有着无穷力量的亲情底牌。

与老公心对心交谈

当然婚姻不容易,还是要与老公来一次心与心的沟通,与老公来一次爱情的剖析,如果你想挽回婚姻,也可以回忆一下你们之前美好的时光,告诉老公你们也美好和甜蜜过。可以问问老公对自己是不是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双方可以协调一下相处的日子有什么冲突,相信用心经营是有好结果的。

给男人时间

老公有了外心也不可能马上就回归的,这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给他一个星期或是一个月,如果老公还不回来,那么你可以彻底死心了,因为这个男人的心已经不在你这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挽救婚姻 击退小三的方法 小三

婚姻战争 原配为何总是不敌小三

在结婚前,男人总是喜欢海誓山盟,但是等到小三插足的时候,你会发现,曾经的那些天荒地老都化成了虚有。在原配与小三的战斗中,为何原配总是败给……详细>>

别死磕!五招巧妙击退小三

小三的出现让太多的已婚女人犯了疑心病,也让原本的夫妻关系处于敏感和动荡,带着对丈夫的眷恋,带着对十几年感情的不舍,带着对子女的深爱,很多……详细>>

摊牌之后 4句话击退插足小三

女人喜欢男人有时并没有理由,就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就是极度渴望和他在一起。在这个男人身上,女人很可能找到了一种自我的需求与填充。小三硬要……详细>>

正室不委屈 十句话击退小三

遇见小三,受委屈的多是正室,下面10句狠话,老婆可以说给小三听,打击她们的信心的同时也化解了自己的心头之恨…详细>>

婚姻“5有”杀手锏 让小三OUT!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爱情远没有激情那样充满着刺激。你的男人是否也正在或已经步入在小三身上追求新的刺激的阶段呢?对付小三,你……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