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吃好早餐养护卵巢 生男生女有秘诀

2017-02-28 10:43:52      家庭医生在线

  妈妈们想要生一个健康的宝贝,需要呵护好自己的卵巢,最近有一项研究提醒,丰富的早餐可以保护卵巢,提高生育力。那什么样的早餐才是合理优质的早餐呢?吃什么早餐才能生出自己想要的性别宝宝呢?一块来看看吧!

  早餐的食物要种类多样、搭配合理。可以根据食物种类的多少来快速评价早餐的营养是否充足。如果早餐中包括了谷物、动物性食品(肉类、蛋)、奶及奶制品、蔬菜和水果等4类食物,则为早餐营养充足;如果只包括了其中3类,则是早餐的营养比较充足;如果只包含了其中2类或以下,则早餐的营养不充足。

  备孕不吃早餐更易生女孩

  研究者对英国740名初孕妇女进行了调查,请他们提供受孕前以及受孕初期的饮食记录。结果发现,在受孕期间日常摄取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56%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摄取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

  研究还发现,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59%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只有43%。

  专家说:“我们第一次发现了孕妇的饮食与宝宝的性别之间存在明显的联系。”该专家还说,孕妇多吃香蕉和含钾、钙、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维生素b12等营养含量较高的食品,生男孩的机会较大,而以前有人所说的喝牛奶导致生女孩的说法并未得到证实,相反,多食用含钙的食品,会增加生男孩的机会。

  不吃早餐很容易引起身体不适以及一些疾病,甚至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所以备孕的妈妈们还是要按时吃早餐才是哦。宝宝的健康比宝宝的性别要重要得多。

  一些生男孩的小秘诀

  1.高热量食物

  专家们曾对对英国700多名首次怀孕的女性进行了调查,请她们提供受孕前的饮食记录。结果发现,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多数人都剩下了男孩。

  2.蛤蚧

  蛤蚧,尤其是蛤蚧的尾部,含有较高的雄性激素,对女性性腺轴有一定的刺激和调整作用,但同时,也可能会使女性排卵增多,如果女性在服用蛤蚧期间怀孕,胎儿易出现双胞胎或多胞胎现象。

  3.碱性类的食物

  倘若一对夫妇在家庭计画的过程中,真的是很想生一个男生,那么为了增加生出男孩的机率,女性就应该要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因为这类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体的酸碱度,使得人体呈现碱性的状态,增加Y精子顺利与卵子受精、结合的机会。一般来说,碱性食物包括有新鲜的蔬菜、牛奶、柳丁、香蕉、海带等。

  4.咸男甜女

  南非有一种“咸男甜女”的说法,最近得到了科学家的证实。南非科学家认为,吃红肉和咸食快餐会生男孩,而吃巧克力则有助于生女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男生女有秘诀 养护卵巢 好早餐

决定生男生女的7大因素

很多年轻的夫妻在孕前对自己将来的孩子有着各自的期待:想有一个能陪爸爸看球赛的棒小子,或想有一个穿着公主裙的小天使。如果能够预定孩子的性别……详细>>

妊娠反应可以看出生男生女?

生育这件事,一向是重中之重的大事。而对于生男生女这个敏感的话题,很多人都想着能不能透过科学这层面来解决问题,随着几千年历史的发酵,很多传……详细>>

四维彩超能看出胎儿性别?生男生女怎么看?

怀孕24-28周左右是做四维彩超的最佳时间,部分准妈妈特别好奇胎儿的性别,会盲目听信所谓的数据分析来对此是男是女,做四维彩超真的可以看出……详细>>

“酸碱体质理论”创始人被罚 体质决定生男生女不可信

“人的体质分为酸性和碱性,当人体处于酸性体质时,人就会生病,要通过多吃碱性的食物才能达到酸碱平衡,治愈疾病。”详细>>

女人养生 吃好早餐不易老

高纤维素、低脂早餐对身体健康的作用是长期的。早餐非常重要,它可减轻心理压力。因此,尤其要吃好这一天的第一餐。那么早餐应该吃什么才健康呢?……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