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异地恋如何增进感情不分手

2016-12-13 11:38:21      家庭医生在线

异地恋,是一场距离恋爱,两个人分开两地各自生活,经受时间和距离的考验。很多人都很排斥异地恋,认为这段感情的维持会是无果。其实,两个人若是真心相爱,懂得如何经营,异地恋亦能开花结果。

需要伴侣双方有足够成熟的个性

首先,异地恋意味着人们有大量空余的时间,而这些时间需要被合理的安排。由于无法每天与伴侣真实的拥抱和面对面的交谈,这会影响到人们的安全感;其次,异地恋让人们变成类单身状态,如果不够了解自己,尤其是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就容易受到外界的诱惑而与其他异性泥足深陷;最后,那些依赖性较强,无法独处,总是希望能时时刻刻腻在一起的人也无法开始一段异地恋的关系。

综上,异地恋的特点会给人们带来种种挑战,只有个性足够成熟的人才能正确预见即将发生的事情,然后积极地面对因为异地而带来的种种问题。

有问题一定要真诚的交流

本身因为相隔两地,所以产生的隔阂,大家都要有心理准备,当你开始感到在心理上与对方有距离时,不妨找个合适的时间与对方来一场真心话,坦率地将心里的疑惑说出来。避免一些误会导致两人有了心结,所以最好是打开话题讲清楚!

在生活中制造惊喜

给对方来一个惊喜,到对方的哪里来一个突袭见面。惊喜永远是爱情的保鲜剂,没有情侣不喜欢对方精心为自己准备的意外礼物。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年轻情侣除了搞突袭见面以外,或者是用一些网络方式制造一些特别的浪漫,博得有情人一笑,用心足以见得是感情不变的有力保证。

异地恋一定要相互信任对方

不要以为对方不接电话就代表和别人约会了,不要以为对方不回信息就老是争吵好久,不要因为对方的不理不睬就觉得对方不爱你了,一定要相互信任对方,距离已经是你们的障碍了,所以请不要再用不信任继续伤害对方。

建立长期目标

不仅仅是异地恋,很多恋情都是因为没有共同的预期而无疾而终。建立双方的共同长期目标,是能够引导你们同心同力,一起进退,同甘共苦。而这样的感情,相信是能经受得起距离和时间的考验的。假如一直安于目前没有追求,没有设想的现状,那么你们的感情也走不到更远。简单举个例子:你们从没有想过以后要不要结婚,一直只在目前恋人的关系中徘徊,那么感情就没有突破性的发展。最后结果就是某一方忍受不了了,要不结婚,要不分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异地恋怎么办 异地恋增进感情 异地恋

异地恋分手如何挽回?别错过挽回最佳时间

经常会听到异地恋的人说,想要你陪我的时候,你都不在,要你干什么,太痛苦了,太累了,我们分手吧。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因为处理不好的……详细>>

十个恋爱秘诀 异地恋不分手

恋爱中的人时刻都想要粘在一起,就算是身在异地的情侣也要每天通几个电话,一堆信息,在异地恋的情侣总会因为相隔两地而感情变淡,想要维持异地恋……详细>>

如何维持异地恋 4个技巧让异地恋持久相爱

异地恋不是人人都能坚持到底的,所以适合那些耐得住寂寞,理性多于感性,对待感情能用语言准确表达,对待爱情能做到专一,沟通能力不错,倾向于柏……详细>>

异地恋分手有什么征兆

男人和女人在恋爱的时候都一样,想要分手的时候的也是一样。那么究竟女人男人想分手的预兆是怎么样的呢?了解一下,避免分手。详细>>

异地恋分手要怎么挽回?

当被分手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尽可能挽回,但如果正在谈的是异地恋,挽回就会显得更加困难了。当然,异地恋分手并非完全无法挽回的,……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