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林丹出轨嫩模!这些年毁三观的婚内出轨男星

2016-11-18 08:14:18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17日上午,名人“出轨队”再得一分,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被爆婚内出轨。据狗仔队爆料,9月中旬,林丹与嫩模赵雅淇挽手。10月,林丹在广东比赛时更与赵雅淇打情骂俏共度春宵。而这时候,林丹的妻子谢杏芳还正怀着孕。

林丹出轨 好男人形象崩塌

在出轨的事情被曝光之前,林丹的形象堪称完美,在赛场上,两届奥运冠军,里约虽然半决赛不敌老对手李宗伟也虽败犹荣;赛场外,自称在14岁的时候就对队友谢杏芳一见钟情,07年公开恋情,10年领证,12年办婚礼,月初更是迎来了两人的爱情结晶品。

在大众眼中,林丹就是个比赛霸气生活长情的好男人,这下新闻一出,很多吃瓜群众瓜子都掉了一地,不仅是出轨,而且还是在老婆怀着孕的时候出轨,简直是渣到无以复加。

出轨队再得一分 盘点这些年婚内出轨的男星

不少网友除了震惊以外,还不禁调侃出轨队又得了一分。的确,近年来婚内出轨的男星一个接一个,他们犯着成龙大哥口中“男人都会犯的错”,一次一次地毁着我们的三观。

陈赫出轨张子萱

林丹本次出轨被爆,除了当事人,上热搜的还有陈赫,陈赫这次躺枪,除了和林丹长得像以外,还有相似的出轨经历。

2013年1月,陈赫与相恋13年的女友许婧结婚,后来并参与录制明星夫妻真人秀,当时的陈赫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好男人。

不料在2015年1月,陈赫先是宣布离婚,后是被风行娱乐曝光婚内出轨女星张子萱,一时引起轩然大波。

时过境迁,陈赫依然活跃于综艺节目,早前更是迎来了与张子萱的女儿。

文章出轨姚笛

2008年,马伊琍与小8岁的男星文章低调成婚,并陆续有了两个女儿,在很多人眼中,是姐弟恋修成正果的一个正面例子。

然而在2014年3月,文章和女星姚笛被拍到在深圳蛇口的街头旁若无人地缠绵拥抱,媒体宣称,文章是在马伊琍怀二胎期间出轨姚笛的。

文章出轨事件当时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引起了外媒的关注。

事后,马伊琍发文“且行且珍惜”,表示原谅文章。2年后,文章和姚笛早已经低调复出。

徐峥桃花不断

徐峥与妻子陶虹因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结缘,多年来夫妻感情融洽,还育有一名女儿,说得上是娱乐圈的恩爱夫妻。

然而,从2012年起,徐峥却不断被爆与神秘女子亲热密会,每次都是不同的女子,次数多得让人都数不过来了。

出轨的男星很多,但每次都能全身而退丝毫不影响婚姻和工作的,似乎只有徐峥。

不同于其他遭到背叛的妻子,陶虹对徐峥出轨看得很淡,甚至连鸡汤都懒得发。她曾在访谈节目中表示,她根本不看重生理上的事,肉体出轨也算不上出轨,甚至还说,“如果有别的女人看上我老公,说明我眼光不错”。

某种程度上,徐峥和陶虹的关系类似于外国流行的开放婚姻,可以各有各玩互不干涉。对此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只想说一句:贵圈真乱,你们真会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内出轨 婚外情 林丹出轨

出轨对婚姻的影响有多大?

随着生活方式多元化,传统的婚姻观念已悄然发生变化,一些人不再满足于平淡的婚姻生活,寻求刺激的婚外情已成为婚姻里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那么,……详细>>

女星否认婚内出轨是男方性欲旺 产后什么时候可以性生活?

眼看着七夕将要到来,最近娱乐圈却兴起一场分手的热潮,各种热搜都是接二连三的明星分手事件。与此同时,一条关于婚内出轨的新闻也急剧登上热搜榜……详细>>

4个表现说明男人精神出轨

肉体出轨和精神出轨哪个更不好接受?这个问题很多女性都争论不已,但不管是什么层面上,出轨就是对婚姻和感情的背叛,都是让人很不好接受的。那么……详细>>

男女出轨大不同 出轨基因来决定

身处这个时代,我们不得不面对一种现实:性工作者的存在对于两性关系的冲击。她们就像是伴侣关系自带的癌基因,随时可能被激活,带来致命威胁。详细>>

寂寞的女人容易出轨 女人出轨是哪些心理造成?

出轨并不是只有男人才有,女人有时候也容易会越轨,造成女人出轨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是因为婚姻不幸福,或者是夫妻之间感情出现了问题,从而导致……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