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发狂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肝病癫狂病

6类女人让男人敬而远之

2016-10-28 10:05:15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这个社会,当一个女人总能主动跳出来为男人解决各种问题,小到生活细节,大到事业上出谋划策,仿佛能够解决男人所不能攻克的任何困难时,你肯定会说男人会爱她爱得发狂,必欲娶之而后快,其实并非如此。据说,有6种女人,男人看到都得绕道走。各位美眉们,你们千万不要成为这些女人啊!

  1. 花钱大手大脚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一个家庭有一个人大手大脚都可能会有被生活所迫的那么一天。一个男人如果大手大脚,一个家庭就有可能会出现危机感。一个女人如果大手大脚,男人有再多的钱,有再大的能力都不够她花,找到钻石王老五,那也不一定够她败。

  女人可以花钱,但钱得花得有价值,当然,想花钱还得会赚钱。

  2. 禁锢男人的交际

  男人需要傲气,需要面子,需要成就感。女人如果不支持他的交际,等于直接把他禁锢起来,久而久之,他的圈子就会不断的缩水,他失去的可能不只是他的朋友,还有可能是机遇。交际,还包括异性,女人如果在这方面放不开,就是自寻烦恼。

  男人需要异性和同性的朋友,朋友多了,事业上机遇就多了。束缚他的交际圈,很有可能就是断他的发财路。爱他,就放开手,让他去为了你拼搏,让他有成就感的生活着。

  3. 嘴巴没把门,家丑到处扬

  男人的脸,比他兜里的信用卡重要。一个男人可以给你一张信用卡,但决对不允许你在背后说三道四。爱在朋友、同事或者家人面前泄漏他隐私的女人,是不会取悦男人的女人。男人有的时候需要的不是一个贤惠的妻子,更需要是一个善解人意守得住秘密的妻子。

  4. 像牛皮糖的女人

  一个独立的女人充满了魅力,但如果一个女人不独立,那么将十分可怕。男人喜欢独立的女人,因为独立的女人懂得享受生活,懂得充实自己。

  女人要懂得生活不只有爱情,还有工作和爱好,应该在生活中找到自己喜爱的事,构建自己的生活圈,就算哪天离开了他,你也能活得很好。

  5. 疑神疑鬼的人

  女人天生对爱情要敏感很多,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有可能会导致她情绪化。男人回来晚了,她要问,男人喝酒了,她要问个清楚,甚至男人出去吃了个饭,她也要问和他一起吃饭的人是男是女。

  长期的疑神疑鬼,只可能让男人崩溃,他还有什么心思和你一起好好生活,一起策划未来?爱他,就选择相信他吧。

  6. 有公主病的人

  世上能称之为公主的很少,但有公主病的却大有人在。女人得了这个病,就喜欢对男人呼来喝去,感觉世间唯我独尊。这样的女人谁敢要啊!男人要找的是老婆,不是女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 男人 女人

最让男人上瘾的7类女人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做个有个性的极品女人吧,让男人慢性中毒,抓住男人靠的不止是知情达理,还要有自己的个性,这样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详细>>

男人永远不会珍惜这5类女人

女人对感情通常犹如飞蛾扑火,为了自己爱的男人不惜付出一切。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对等回报,有的反而还落得个被抛弃的下场。为什么呢?……详细>>

6类女人让男人倍感头疼

男女情感是一个很复杂的系统工程,真正的两情相悦是建立在双方不断提升自己以适应对方的基础上的。详细>>

成功之后的男人都会娶什么样的女人?

一场号称门票十万的“富豪征婚派对”曾在京东某王府举行。参加活动的男士来自全国各地,个人资产均已过亿,其中最年轻的26岁,最大的46岁。现……详细>>

男人最喜欢怎样的女人?

虽说男人是外貌协会的,但男人理智起来真的是让人有些吃惊,他们喜欢的女人不仅仅要有独特的气质,更多细节也是他们非常在意的,可能你条件不错,……详细>>

  • 黄伟明

  • 吴大嵘

  • 张绪富

  • 老膺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