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11年模范情侣沃茨和列维分手

2016-09-28 15:22:1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据国外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莉娜·朱莉(Angelina Jolie)离婚一事抢占近几天各大媒体的头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然而劳燕分飞的不仅是皮特与朱莉这对明星情侣,共同生活已经整整11年的“剑齿虎” 列维·施瑞博尔(Liev Schreiber)与澳洲女神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也于日前宣布分手。

当地时间周一沃茨与施瑞博尔发布联合声明,公布分手的消息。两人并未登记结婚,但从2005年开始就一起生活,也一同育有两子:9岁的亚历山大“萨沙”和7岁的萨缪尔。

这份声明中写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达成共识,对于我们这个家庭而言最好的出路就是分开生活。我们心中将怀有对彼此的爱、尊重和友情,一同抚养我们的孩子,为我们之间的关系拓展出新的篇章。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请求媒体为我们的孩子着想,尊重他们的隐私权。”

虽然不如皮特与朱莉那么高调,但施瑞博尔与沃茨也算得上好莱坞一对知名情侣。沃茨出道之初大多饰演小角色,之后凭借《金刚》(King Kong)一飞冲天,她在《穆赫兰道》(Mulholland Drive)中的表演也值得称道。施瑞博尔出演过不少佳作,他最为熟知的角色是《X战警》系列中的剑齿虎,近几年他凭借美剧《清道夫》(Ray Donovan)也拿到了2次艾美奖提名。

两人2005年相识于2005年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煲了几个礼拜的电话粥后就生活在了一起。沃茨和施瑞博尔和两个孩子一直生活在纽约,路人经常可以在中央公园看到带着孩子跑步的两人。虽然一起生活了11年,但两人并未正式结为夫妻。

值得一提的是,以知名拳击手查克·维普纳(Chuck Wepner)为主角的传记片将于明年春天上映,施瑞博尔与沃茨在片中饰演维普纳和他的第二任妻子,两人月初还在多伦多和威尼斯电影节上宣传这部影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分手 娱乐八卦 明星分手

八月是明星分手月?情侣间分手有哪些常见原因?

八月明星分手季!前一阵子阚清子和纪凌尘的事在娱乐圈弄得沸沸扬扬,近日马思纯与欧豪分手也是掀起了一阵狂潮。很多网友都在感叹:七月还是欧豪的……详细>>

哪些情侣分手后还能做朋友

大多数的人都经历过分手,甚至很多人分手后出于不甘心,放不下,还想和对方继续做朋友。我们都知道,两个人如果曾经相恋过,分手后是很难做朋友的……详细>>

情侣间什么事最容易导致分手?

每对情侣都希望和自己爱的人白头偕老,一段感情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是个未知数,要看两个人怎样去相处、能不能更多地包容理解对方。那么,情侣间什……详细>>

越分手越相爱 11个恋爱潜规则

感情是最没有规律可循的,你越觉得抓的住,它越难以捉摸,你爱的越深,对方反而更容易背叛,让人摸不着头脑,却也无可奈何。看看这些怪规律吧,想……详细>>

男人惯用的分手借口有哪些?

往往有的女人说十次分手都分不了,而男人说一次就真的分了。因为女人说分手大部分是想挽留,而男人说分手说明真的下定决心了 。那么,男人惯用的……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