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你们爱情牢固吗 婚前同居7大好处

2016-09-28 15:05:18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婚前同居的好处有哪些?婚前同居有弊也有利,所以需要我们正确看待。很多人在担心婚前同居带来伤害的同时,也要看到婚前同居带来的好处。下面是总结出来的婚前同居的7大好处,你认可几点呢?

好处一、婚前同居,尽早了解真实的对方

可以在结婚前让彼此更加洞察对方,免得“婚后算账”。

毕竟恋爱的时候,大家都在尽量地伪装自己,也肯为对方花钱或者常常献殷勤,婚前同居,可以说是模拟结婚过后的状况,能让彼此对对方的生活习惯有个大致的了解,不至于婚后抱怨对方晚上不刷牙,睡前不洗脚。

好处二、婚前同居,更容易做好明确分工

有很多人都会向我抱怨,结婚了之后,常常因为家务而吵架。

毕竟现在不像之前那样,女性就是下厅堂的,尤其是现在,女性地位的提高,更是让很多男人领教到了“家务难”,这样,矛盾便产生了。于是,婚后很多人都会抱怨,稍有变动甚至因此离婚。婚前同居,可以让大家在有些恋爱的“威胁”下表现得比较好一些,一旦结婚,可能都已成为习惯,想改都来不及了。

好处三、婚前同居,使男人增强责任感

所有婚姻中,都要面对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加上房租的更方面开销,加上双方父母的“孝敬”,算一算,也并不是一笔小数目,这些在同居时代显现出来的话,能够给男性更大的压力,知道爱情和婚姻并不同,你要承受更多的现实的东西,要付得起男人应有的责任才行。不至于出现婚后老婆养老公的难堪局面。

好处四、婚前同居,让女人变得更贤惠

女性,同居过后也和恋爱时代有所不同了,不会像之前那样的娇气和不懂事了,能够忍受的慢慢的开始包容对方,因为毕竟这个家是两个人的事情,要两个人来维护,所以接受他就必须接受对方的全部,包括对方双方的公婆和亲戚。这样,在未结婚的小心谨慎之下,更容易能让女人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体会到结婚的压力。

婚前同居,能够让不能够包容和理解的,没有真正的相爱的,最终选择了分手,就像是恋爱中一样。或许它是婚姻之前的最后一班岗。婚前同居,看来好处也是多多,并不是像传统那样的无一是处。

好处五、双方都留有退一步选择的机会

婚姻是一辈子的承诺,而且牵扯到双发家庭,法律契约等等。所以,最好能一锤定音,否则一次失败的婚姻的伤害可不仅仅是失去了一个爱人那么简单。试婚的话就避免了结婚后发现彼此不适合对方,但退步又比较困难的情况出现。结婚后不能想离就离,但是婚前同居却可以想分开随时分开,没有其他方面的困扰。婚前同居,与绝大多数夫妇唯一的区别就是不办理结婚登记手续。80年代初,“婚前同居”随着离婚率急剧上升和西方性自由等观念一起流入中国,逐渐成为一些新潮男女的"试验品"。

好处六、检验感情的真实度

恋爱时说出的爱,也许是最有感觉的,但未必是最真实的。恋爱时,男女做出的承诺,说出的爱你,很可能是在荷尔蒙的刺激下,或者是一时冲动下说出来的,往往冷静时很可能就不算数的。真爱是有保持度的,而不是昙花一现,如果在婚前同居,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在日复一日重复的生活后,在你看尽了对方各种状态后,你依然觉得你爱对方,那么这才算的上是真爱。

好处七、检验性生活是否和谐

现在很多离婚的案例中,很多人都是以性生活不和谐而告终。性生活在婚姻生活中,起得很重要的作用。绝大多数夫妻都会感觉到他们性生活确实存在着某种缺陷或不足。婚前同居可以检验双方是否在性生活上和谐,如果可以,那么没问题,如果出现问题,可以及时调试解决,如果实在不行,一拍两散也不影响什么,但是结婚之后,一切就没这么容易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同居 婚前同居 婚姻

婚前同居 毁灭or加深爱情

以前男女授受不亲,现在同居现象越来越普遍,而且同居男女的年龄越来越年轻化,不少大学生都在校外同居。详细>>

王宝强婚前同居 啥情况跟他同居?

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天注定》首映红毯上,王宝强现场对校花娇妻马蓉又是单膝下跪,又是搂腰亲吻,赚足了眼球。鲜少带着娇妻公开亮相的王宝……详细>>

情侣婚前同居会面临什么问题?

随着性观念越来越开放,很多的情侣也认同婚前同居这一做法,既可以加深双方的了解,还可以当做试婚。殊不知,同居后会遇到很多问题,如果不能解决……详细>>

婚前同居 警惕四大“陷阱”

同居现象越来越普遍,现在没有一项官方统计能说明中国有多少人在同居,对于享受其中的人来说,同居的感觉是天堂,对于深受其害的人来说,它却是地……详细>>

婚前同居?别便宜了那个男人

谈到这点,女人的认识不多,而男人的认识则不同。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