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晚上吃7种食物让你身材越来越好

2016-09-09 08:20:36      家庭医生在线

几乎每个女性都想让自己拥有魔鬼的身材,然而,好身材却并不是那么容易得来的,除了要迈开腿以外,管住嘴也十分重要。当然,管住嘴并不意味这什么都不能吃,特别是晚上,吃以下8种食品可以让你身材越来越好哦~

香蕉

减肥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可具有让肌肉松弛效果的镁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会引起发胖,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排便。

牛奶

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因为牛奶中包含一种色氨酸,它能够像氨基酸那样发挥镇静的功效。如果怕长胖,可以选择低脂或者脱脂的牛奶。

豆浆

豆浆中含钙丰富,因此晚上喝豆浆可补偿夜间对钙的需求。当然,豆浆中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等成分,可以在一天辛劳之后补充人体所需。不过要记得不要喝太多,以及最好爱睡前2小时喝。

土豆

土豆能清除掉对可诱发睡眠的色胺酸起干扰作用的酸,让你睡得更香。不妨试着往土豆泥里加入些许温热的牛奶,也是一个不错的宵夜选择。

燕麦

燕麦是很有价值的睡前佳品,含有富足的N-乙酰-5-甲氧基色胺。煮一小碗谷类,加少许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适不过了。试试大口大口的用力咀嚼,足以填补你的牙洞了。

杏仁

杏仁同时含有色氨酸和松缓肌肉的良药——镁。所以吃少量利于心脏健康的坚果也是催眠的又一妙招喔!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晚上吃什么 减肥 身材

这样游泳身材才会越来越好

夏天天气炎热,很多人都会选择游泳消暑,既凉快还能达到减肥塑身的作用。但也有妹子吐槽,水泡了不少,也是游得精疲力竭了,为什么却一点都没有瘦……详细>>

这几种食物 女性吃了皮肤会越来越好

多吃一些“好食品”,在进步机体免疫力的同时,也能处理肌肤枯燥,腹泻、便秘等困难,以至还能够作为食补运用。对女人“最好”的几种食物,姐妹们……详细>>

冬季吃六种蔬菜让你越来越瘦

冬天想减肥又不想运动怎么办?其实吃对东西也可以减肥,我们都知道蔬菜是最佳健康食物,蔬菜不仅富含维生素还低热量有助于减肥,那么冬天减肥蔬菜……详细>>

7个坏习惯让你屁股越来越大

如碧昂斯这样的大底盘儿身材在西方是性感的代名词,梨形身材的你千万别以此为安慰。相比西方人,东方人的腿部比例比较短,肥胖的下半身简直是悲剧……详细>>

五种食物吃出轻盈身材 让你夏日气质UP

吃货MM们都希望能够在享受各种美食的时候还能轻松瘦身减重,这听起来似乎有点天方夜谭。想减肥,就要拒绝各种好吃的!好身材就是需要付出代价?……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