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婚姻能改变男人 男人婚后的9个惊人变化

2016-08-31 08:41:07      家庭医生在线

人们常说“婚姻能改变女人的命运”。但你知道吗?多项科学研究发现,婚姻对男人的改变远远超过女人,尤其会给对男人带来九大神奇改变。

1.骨骼变得更强健

研究人员发现,25岁左右结婚的男人,比那些从未结婚或婚姻失败的男人,骨骼更强健。

2.心脏变得更健康

爱情有益心脏健康,男人更能从中获益。研究发现,未婚男人比已婚男士患上心脏病的风险高3倍,而且已婚男人比未婚男人因心脏病死亡的风险低46%。

3.更容易变胖

调查显示,60%的男人从结婚后体重就开始增加,规律、有人照顾的生活和放松的心情是男性增重的主要原因。

4.工作更努力,挣钱更多

与单身男性相比,已婚男性的财务状况更加稳定,收入会稳步增加。美国进步中心的政策分析师萨拉?简?格林解释说,大多数国家的文化认为“男人应该是养家糊口的人”,因此已婚男士会更加努力工作,升职加薪的机会也就变多。

5.应对压力能力增加

生活中,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受到压力的影响。2010年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有配偶陪伴的男性体内压力激素水平会降低,面对压力调节能力也更强。

6.喝酒减少

统计发现,已婚男人比单身汉时期喝酒减少。与之对比的是,已婚女人反而比已婚男人喝酒多,而且比离异或丧偶的女人喝得多。

7.变得更加“男人”

婚姻会让男人变得更加有主见,有担当。在性方面,规律的性生活能让男性精子质量更高,性功能保持的更长久。

8.更可能战胜癌症

癌症和婚姻之间存在一定关联,研究发现,已婚癌症病人,不论癌症处于何种阶段,因癌死亡的风险都会降低20%;已婚男人比未婚男人癌细胞扩散的风险降低17%。

9.更有“女人缘”

调查发现,无论已婚还是单身女性,都对已婚男人更有好感,也更愿意向已婚男性倾诉心声。因为已婚男人更能理解女性,待人更加温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化 婚后 男人

男人婚前婚后有什么变化

很多女人结婚后都会抱怨自己老公以前很浪漫的,现在就只知道每天工作,或者抱怨老公以前经常陪我逛街的,现在都很少一起出去了......很多女……详细>>

男人婚后五大变化让女人崩溃

人婚前婚后似乎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婚前小毛病不断,大毛病不犯;婚后立马不再掩饰,一堆恶习出来。详细>>

女人必知!男人婚后7年的惊人变化

都说男人结婚前和结婚后是判若两人,结婚前他为你做牛做马,结婚后,你为他任劳任怨……婚姻趣话,看男人结婚后七年的惊人变化。详细>>

女人诉说:男人婚后十个转变

女人总是会很感叹的说男人为什么变的那么快?结婚前和结婚后为什么会有很多转变之处?亲爱的,你想知道男人在婚后必有的10个变化吗?那就赶紧随……详细>>

男人当了爸爸后会哪些变化?

在生活中,那些年轻的男性朋友要当爸爸之前是一种心态,而当爸爸之后又是另一种心态,而且有很大的变化。男人在最初当爸爸的时候会有比较大的心理……详细>>

  • 陆骊工

  • 叶金辉

  • 唐之雅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