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火辣夏季 女性要如何养护颈部

2016-07-16 07:59:3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火辣辣的夏天来了,露肩露背的衣服都出来了,辣么问题来了,露出了美颈、美肩和美背,要是看见有痘痘、疙瘩什么的,岂不是瞬间没了女神形象?!!不用怕,这儿有颈部护肤“大法”。

夏天,妹纸们各种露肩露背装都想要穿起来,但是要颈部等没有保养好,有痘痘或者小疙瘩什么的,那就尴尬了,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赶紧启动你的颈部护肤方案吧。

颈部保养方法:

1、颈部的皮肤非常细腻也很薄,因此,按摩脖子的方向和力度很重要,正确的按摩方式应该使用双手手掌,从胸部由下往上按,重复且平行轻抚。千万不要画圈或逆向按摩。

2、适当的油可以帮助你的颈部肌肤更年轻。选择纯天然的美容油才不会造成负担。椰子油是不错的选择,沾取少量混合一点水分,并利用手掌按摩直至吸收。橄榄油、杏仁油、洋甘菊、尤加利以及玫瑰精油都非常有帮助。

3、不要过度按摩颈部。最长约10-15分钟,每两分钟暂停一下即可,过渡按摩反而容易造成细纹生成。

4、如果你有敷颈膜的习惯,记得千万不要让任何膜在你的颈部干掉,包括面膜、面膜粉、颈摸纸等,道理和敷面膜一样,敷太久反而越干。

5、颈部也要定期去角质。记得挑选温和的去角质产品,每次使用不超过五分钟。磨碎的杏仁细粒加上牛奶,也可以用来做家居去角质,从肩膀开始往上轻抚至颈部,在洗澡时一并冲掉,这道保养程序大约2-4周一次即可。

6、使用洗面乳取代较刺激的沐浴乳或肥皂来清洁颈部,或尽量使用ph值接近肌肤的弱酸或中性的沐浴乳。

7、化妆水和防晒都是日常的最基本的保养,也可以抹一些含维他命e的保养品保湿,让颈部皮肤更健康。

按照上面的保养方式,你的夏天又可以美美哒,露肩装露背装穿起来,清凉又美腻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知识 颈部保养 夏季保健

拔毛要慎重 女性夏季养生8要点

有人觉得养生很困难,其实大多数都是一些小事情,只要能够避免不做这些事就可以了。关于夏季养生,小编今天要告诉女性朋友们的是以下这8件事可要……详细>>

女人颈部保养有秘诀,5招让你拥有天鹅颈

在炎热的夏季人们开始露出肩膀和颈部来展示自己的魅力,每当看到明星们天鹅颈却是非常的羡慕,其实只要好好的保养,相信你也能拥有迷人的颈部。详细>>

女性夏季私处如何护理?

女性想要健康和美丽,除了注意饮食和运动,私处护理也很重要。夏天女性外阴处分泌皮脂腺较多,褶皱部位很容易隐藏许多污垢,使外因局部处于潮湿状……详细>>

女性该如何护好私处健康?

虽然说已经是21世纪,但是人们的性观念的偏颇与性知识的匮乏程度还是令人吃惊和悲哀地普遍存在着,甚至连自己身体的基本解剖结构都搞不清楚,那……详细>>

夏季如何避免患上空调病?

夏季“烧烤”模式来袭!进入三伏天各地气温显著升高,35℃高温闷热天气乃家常便饭,中医专家提醒除防中暑外,坐办公室或呆在家里的人群尤须注意……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