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皮肤病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

4种食物帮你轻松去皱

2016-03-31 10:05:58      家庭医生在线

皱纹是岁月流逝的象征,同时更是无数女性的天敌,然而很多女性为了去掉可恶的皱纹,甚至不舍任何代价,难道去皱纹真的有那么难?日常中4大去皱纹方法,教你简单轻松去皱纹。

鸡骨熬汤去皱纹

对皮肤有重要作用的硫酸软骨素,鸡皮及软骨中含量比较多。吃鸡时,把剩下来的鸡骨头熬成汤(鸡皮最好加在一起熬),营养丰富。常喝这种汤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水果、蔬菜去皱纹

经如香蕉捻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拌调匀,涂在脸上有利于去皱;西瓜皮用清水洗净后擦面,然后用清水冲净,可使皮肤清爽润滑;丝瓜也能去皱,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涂在脸上,待干后用清水洗净。此外,可去皱的水果蔬菜还有黄瓜、西红柿、草莓、桔子、栗子等。

米饭团去皱纹

煮熟的米饭,挑比较软的,趁热但不要太烫时揉成团,放在面部揉搓直到揉成油腻污黑,去处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然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就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喝茶去皱纹

茶叶含有丰富的化学成分,其中主要有茶多酚类、茶素(咖啡因)、芳香类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常饮茶能保持皮肤光洁白嫩,推迟面部皱纹的出现和减少皱纹,还可以防止多种影响面貌的皮肤病。

以上4大去皱纹方法,无论是材料的,制作过程都是想到简单的,大家不妨试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去皱 去皱纹方法 皱纹

日常4个方法让你轻松去皱

皱纹是岁月流逝的象征,同时更是无数女性的天敌,然而很多女性为了去掉可恶的皱纹,甚至不惜付出任何代价,难道去皱纹真的有那么难?日常中四大去……详细>>

秋季吃什么可以去除皱纹?这些食物来帮你

深秋季节,由于气候的原因,令皮肤很容易缺水,导致干燥和皱纹的出现,除了进行美容护理外,还可以通过食物帮助我们去除皱纹和滋润皮肤。详细>>

有效去皱的生活秘方

皱纹是美容的大敌,人们为了保住青春的容颜,自古以来想尽了方法。可是,抗皱的妙招就存在于生活细节之中。下面告诉你7个你永远也想不到的去皱方……详细>>

蜂蜜去皱纹 10大功效还你天然美肌

蜂蜜的美容功效一直是被公认的,自古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含有多种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和维生素,果糖。但是具体怎么做才是对蜂蜜的最大化利用,怎……详细>>

女人如何去皱 推荐7个好习惯消除脸部皱纹

如何有效快速去皱,是每个女人都比较关注的问题。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其脸部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会相应的有皱纹等肌肤问题的出现,而此时,为……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