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皮肤过敏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荔枝病过敏反应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爱托腮挤痘?快戒掉这些会变丑的坏习惯!

2015-10-16 08:18:57      家庭医生在线

网上一直流传着不少坚持做据说会让人变美的习惯,如捏鼻子、收下巴等,虽然不知会不会有效果,但为了能变美,不少女性都会时不时做做。但相反,很多人不知道有一些坏习惯做得多会让人变丑,而且不用怀疑真的会变丑,比如说托腮、挤痘痘等,快来看看赶快戒掉吧!

托腮

不少人习惯在精神不太好或者手没地放的时候用手撑脸托着腮,你不觉得哪里不对,但实际上会让手掌对脸部进行挤压和拉扯,长久下来会形成难以修复的永久性皱纹。

挤痘痘

看到又红又肿的痘痘,很多人都会忍不住要将它挤掉。但挤痘痘很容易造成感染,引起红肿发炎,留下痘疤。

表情夸张

特别是在说话或者做表情的时候,有些人会出现夸张的面部表情,挤眉弄眼。然而任何拉扯皮肤的动作重复多次都会生皱纹,爱挤眉弄眼的结果往往就是可恶的抬头纹和鱼尾纹。

不正确敷面膜

敷面膜是很多女性常有的护肤习惯,但如果敷得不正确,不仅不能养护肌肤,还会让你变丑。

比如说迷信DIY面膜,因为对原料的分量浓度把握不准再加上不够清洁,很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和损伤。

另外超时敷面膜反而会让皮肤更干,甚至引起过敏。

只用一边牙齿吃东西

长期单侧咀嚼会让一侧咀嚼肌越来越强壮发达,久而久之就会造成左右面部大小不同,形成“大小”脸。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坏习惯让人加速变老变丑

外貌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成为评价人的某一项指标,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更加突出。以下是几个让人加速变老变丑的坏习惯:详细>>

这几个习惯容易让人变丑 及时纠正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谁都想拥有漂亮的脸蛋和姣好的身材,当然那些拥有完美的脸蛋的人,也不是天生就有的,其实很多都是通过后天的努力才得到的……详细>>

你为什么会越来越丑?是不是犯了这些错

现在女性生活和工作压力都比较大,每一个女性都希望变得更加漂亮和精明,但是皮肤衰老的速度却赶不上保养的速度,有一部分人群越长越丑,到底是什……详细>>

哪些习惯会导致一个人变丑

在这个世界上,人人都想要容貌美,想青春永驻。我们都会觉得容貌美的人,招人喜爱,令人舒心,而容貌丑总会让人感到不舒服。事实上,除了遗传问题……详细>>

8个坏习惯让你变得更丑

美丽是女人的终生奋斗目标,都说女人的钱最好赚,不少女性为了变美花费了不少的金钱和时间。然而,生活中有很多小细节,如果不注意很容易就会让你……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