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正文
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低钙血症

编辑教你运动鞋如何除臭

2015-07-30 17:34:00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1、每晚临睡前,用棉布蘸少许酒精,均匀地抹在刚脱下的球鞋内,待第二天早晨干后再穿。如此坚持两周后,鞋就不会发生臭味了。

2、取适量的脱水明矾或干石灰粉,用小布袋装好,每晚临睡前放置鞋内,第二天鞋内湿臭即可消除干净。

3、把几粒卫生球压成粉末,撒在洗干净的鞋内,再垫上一块鞋垫,这样穿时就不易臭脚了。

4、新买回来的球鞋,在其海绵底上均匀地撒足白酒,直至海绵底不能吸收为止,待其晾干后,穿起来就不会产生臭味了。

5、旅游鞋、皮鞋穿一段时间,就容易产生臭味。其除臭方法为:在旅游鞋或皮鞋里,洒少量细食盐,这样就可消除鞋中异味。

6、偶而在鞋中,一层苏打粉,可去除鞋臭。

7、用樟脑丸除鞋臭

拿一张稍硬的纸,把樟脑丸包起来,找一个工具把它碾碎,把樟脑丸粉末均匀地洒在鞋内,在上面放上鞋垫,一双鞋只要大约一个樟脑丸就可以了。这样鞋内就可以保持干爽,鞋臭就会消失了。

8、用白醋去袜臭

袜子也很容易有臭味,在洗袜子的水里倒入少许白醋,泡一会儿,再用清水洗净,这样不但可以除去臭味,还能起到杀菌的作用。

9、用香皂除鞋柜里的臭味

鞋柜里的臭味也很好解决。只要在鞋柜中放入一块香皂,就能轻松去除鞋柜中的臭味了。打开鞋柜还有好闻的香味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鞋如何除臭

运动鞋是大家都很喜欢的单品,穿起来很舒服又休闲。但是运动鞋穿久了会产生臭味,学生时代的宿舍中更到处都是运动的味道,很是让穿运动鞋的同学生……详细>>

运动鞋 女人要给“足”重视

不要以为女人就要和高跟鞋拉上关系,其实偶尔穿一下运动鞋也不错。那么应该如何挑选运动鞋,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就跟着家庭医生在线小编一起……详细>>

网眼网面运动鞋怎么清洗

现在很流行穿网面的运动鞋,不仅时尚而且更轻薄透气,那么网眼网面的运动鞋该如何清洗呢?详细>>

去除鞋里臭味的方法

鞋子穿了两天就容易有味道,还没有脏就不想洗。但是鞋子里面的味道真的很让人恼火啊。那么怎样去除鞋里的臭味呢?详细>>

你今天被高跟鞋伤到了吗?如何正确穿高跟鞋

如广告语所言,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对漂亮合适的高跟鞋,它不仅能展示女性优雅的体态,还倍添美感。但是美丽的背后,如果不正确穿着,也可以造成……详细>>

  • 覃小兰

  • 李旭

  • 毕筱刚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