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女性秋季养生保健小知识

2015-07-29 15:12:3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本文导读:秋季养生保健需要注意什么?秋季天气干燥,对女性来说,很容易出现身体不适症状,因此了解秋季养生保健知识很有必要。

1。千万别用去油效果显着的洁肤用品。

在清洁皮肤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使用去油性质强的碱性皂类,用水清洁就可以了。

2。泡澡

女人养生可以选择泡澡,趁着舒缓身心的时候平衡身体肌肤的酸碱值。同时添加浴盐用以软化角质、强健肌肤,为下一步的保湿滋养作准备,享乐泡澡就更加有意义了。

3。别因为天冷就无限制地调高沐浴时的水温。

沐浴通常只需要用不超过体温5度的恰当水温(也就是40-42度)沐浴肌肤,才不致造成肌肤干燥与松弛。

4。注意手肘与膝盖的保养。

趁着沐浴时的湿润软化,利用浮石轻擦角质层,沐浴后再记住以身体乳液按摩擦上,如此一来,肘、膝处会更美丽。

5。善用这几个月好好护理双足。

女人养生可以先从足浴开始,点几滴佛手柑或茶树精油,浸泡15到20分钟已能充分杀菌、加速血液环动、放松足部、软化角质。

6。如果你一直努力减肥,更该趁秋天持续进行。

可以选择一瓶拥有紧实肌肤现象的纤体霜。在秋天身体急需按摩增加血液循环,好好加强恼人部位的消脂,以便来年夏日里,轻松展现紧致纤细的优美外观。

7。多喝些水。

别只是勤劳擦擦抹抹,身体内的补水也是秋天里为肌肤保湿的重头戏。此时固然用乳液迅速补充必须的水份与油脂,勤喝水才是恒久不变的保养法则。

8。应该更重视防晒。

不只在夏天才需要防晒,其实在秋天,因为离子层的浓度较夏天稀薄,以致紫外线比夏天来得多,可别轻忽一定要擦上防晒品。

关于女性秋季养生保健知识就介绍到这里,秋季空气干燥,缺乏水分的湿润,使人易患秋燥病,因此应适量补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养生保健 5种方法

秋老虎当道,正是要注意秋季养生保健的时刻。“立秋之日风来到”秋季萧瑟的气候加上变化的温度,让秋季的养生保健蒙上一层阴影。但是别担心,秋季……详细>>

女性夏季养生保健小常识

夏天来了,夏季是阳气最为旺盛的一个季节,天气炎热,到处生机盎然,而此时人体的新陈代谢也最为旺盛,夏季养生很重要,那么女性夏季如何养生保健……详细>>

女性要想养生保健要注意饮食,教你4个饮食技巧!

女性需从内往外展现出自己的魅力,不能只注重于外表的光鲜亮丽,更应该关心身体的健康舒适。平时可以多吃一些保健养生食物,让女性从内而外散发出……详细>>

女性朋友必知的养生保健常识

女性朋友,在春季里一定要做好养生保健的工作,你知道如何排毒养颜吗?你知道吃什么预防胆固醇吗?详细>>

女性9大养生保健误区 你中招了吗

健康的女性才是最美的,现在很女性都非常重视养生保健,但是由于缺乏专业的指导,往往会陷入养生误区,下面这9个养生误区,一定要避开哦!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秦鉴

  • 粟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