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正文

30岁女人不要在乎这7件事

2015-07-28 17:21:2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本文导读:30岁是女人的转折点,不仅是生理,也是心理上的。30岁的女人要学会不在乎7件事,做到了会使你以后的生活更加轻松,心情更舒畅。

1、放弃

把握的反面就是放弃,选择了一个机会,就等于放弃了其他所有的可能。当新的机会摆在面前的时候,敢于放弃已经获得的一切,这不是功亏一篑,这不是半途而废,这是为了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或者什么都不为,只因为喜欢这样做,因为,年轻就是最大的机会。人,只有在三十岁之前才会有这个胆量,有这个别资本,有这个资格。

世间男子在予你承诺时固然是真心,但在背叛时也是实意。他不再爱你时,明明是他变心了,他也只会认为是你当初吸引他的优点不见了。

2、失恋

不是不在乎,是在乎不起。三十岁前最怕失去的不是已经拥有的东西,而是梦想。爱情如果只是一个过程,那么正是这个年龄应当经历的,如果要承担结果,三十岁以后,可能会更有能力,更有资格。其实,三十岁之前我们要做的事情很多,稍纵即逝,过久地沉溺在已经干涸的爱河的河床中,与这个年龄的生命节奏不合。

3、时尚

不要追赶时尚。按说青年人应该是最时尚的,但是独立思考和个性生活更重要。在这个物质社会,其实对时尚的追求早已经成为对金钱的追求。今天,时尚是物欲和世俗的同义语。

30岁女人心理 30岁女人要知道的事 30岁女人

4、格调

这是小资的东西,“小资”这个词在今天又二度流行,追求格调就是他们的专利。小资们说,有格调要满足四大要件:智慧、素养、自信和金钱。格调就是把“高尚”理解成穿着、气质、爱好的品位和室内装潢。也就是大老粗只会表现谈吐的庸俗,“小资”们已经有能力庸俗他们的心灵了。主流观念倒不是非要另类,另类已经成为年轻人观念的主流了,在今天,老土倒显得另类。关键是当今社会是一个创造观念的时代,而不是一个固守陈旧观念的时代。

5、评价

我们最不应该做出的牺牲就是因为别人的评价而改变自我,因为那些对你指手画脚的人自己也不知道他们遵从的规则是什么。千万不要只遵从规矩做事,规矩还在创造之中,要根据自己的判断做每一件事,虽然这样会麻烦一点。

6、幼稚

不要怕人说我们幼稚,这正说明你还年轻,还充满活力。“成熟”是个吓人的词儿,也是个害人的词儿。成熟和幼稚是对一个人最大而无当、最不负责任、最没用的概括。那些庸人,绝不会有人说他们幼稚。不信,到哪天你被生活压得老气横秋,暮气沉沉的时候,人们一定会说你成熟了,你就会知道“成熟”是个什么东西。

7、不适应

在一首摇滚里有这么一句:“这个城市改变了我,这个城市不需要我。”不要盲目地适应你生存的环境,因为很可能这环境自身已经不适应这个社会的发展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嫁为人妻的女人别做这3件事 不然老公会很难堪

女人嫁为人妻之后,生活就会充满的挑战和无奈,如果女人想要让家庭生活更加和睦,让婚姻中少一些烦恼,那么女人就应该学会经营婚姻,再婚姻中维持……详细>>

女人夏天一定要警惕的八件事

女人夏天一定警惕的八件事,你知道吗?详细>>

女人做好日常这五件事 让青春眷顾你

我们的皮肤会伴随着年龄而慢慢走向松弛衰老的,但其实虽然衰老不可逆,但人们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来让衰老来的更慢一些,让青春多眷顾自己一些。详细>>

六件事提升你的女人味 有女人味更有吸引力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虽然有些男人的确喜欢一些比较可爱幽默的女人,但是大多数的成熟一点的男人往往都比较喜欢拥有女人味的人。因为她们不仅非常……详细>>

30岁女人的保养方法 应从这5个方面来保养

中年女人面对家庭和事业的压力,生活节奏相当快,而且心理压力大,不仅身体健康上会出问题,而且皮肤也会慢慢衰老。所以,30岁女人更应该重视保……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