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中龄女人如何保养 做好四点38岁也能保持年轻

2015-12-29 11:22:16      家庭医生在线

38岁的女人,38岁的女人已经算是一个中龄的女人了,这时候,会散发一种成熟女人的气质,但是这并不是谁都可以拥有的。因为只要坚持保养的女人才有好的皮肤和身材,所以保养是女人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东西。那么到了38岁女人要怎么保养呢?

一、充足的睡眠

女人气不足,与睡眠有很大的关系,科学的睡眠方法,是要定时、定量。不能不睡,也不能多睡,我们作为一名职业女性,应该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不熬夜、11:30分前睡觉,早上自然醒而不需要被闹钟闹醒。如此一来,依照白昼活动,黑夜休养的原则,可以更好地养血补气。

二、保持良好情绪

在38岁的时候,女人要明白情绪能有让人产生翻天覆地的改变,一个愉悦的心情能使自己真正拥有容光焕发的外貌,足以去影响到外貌的变化。

三、恰当安排计划

38岁,最美好的青春早已远去,更多的重点是家庭和事业,所以妥当安排自己的生活计划十分有必要,即使再忙也要挤出时间保养身材和锻炼自己,别让身材走样。根据调查,逐渐步入中年,女性的雌激素分泌量减少,各方面生活压力等原因,使得肌肤皮肤黯淡、干涩,抵抗力降低,身体素质会明显降低等容易引起身体不适。

四、做好皮肤的清洁

清理皮肤是日常护肤的主要步骤,现在的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所以每天外出归来和早晚,都应该进行彻底的清洗洁面。

所以女人在38岁之后,一定要更加的爱自己,多保养,才能一直当个美丽的女人。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正确保养 怎么保养 如何保养

25岁女人保养秘诀 做好8点让你保持年轻

25岁女人保养秘诀,25岁的女人需要有自己的保养秘诀,从而尽可能来让衰老‘减速’。女人有一个保养秘诀相当有了自己的一个人生宝藏。1。保持……详细>>

30岁女人该如何保养 三个妙招教你保养皮肤

30岁女人保养,准确的选择好护肤品是30岁女性保养的重点,尽量选择植物精华成份多一点的,这样的护肤品,润滑度够,同时也不用担心化学成份对……详细>>

女人30岁如何保养 三种食物助保养

30岁的女人如何保养, 每晚尽早上床睡觉,好的睡眠质量是每天都有规律地熟睡7~8个小时。做有氧运动,每天跑步一小时或做大活动量的运动。饮……详细>>

36岁女人保持年轻的秘诀 4个小妙招分享

36岁女人保养,肌肤衰老迹象在一些细小地方暴露出来,柔滑细致不在像以前一样,皮肤弹性逐渐减弱,眼纹加快出现,眼部周围及嘴唇位置的细纹慢慢……详细>>

女人25岁如何保养 5个延缓衰老小妙招介绍

25岁的女人怎么保养 ,女人在过了25岁就会衰老,所以女人在25岁以后就要好好的保养,减缓衰老的脚步。通过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每天保持……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