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妇科病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炎症妇科肿瘤人流后妇科病妇科手术后阴道出血症瘕

裸睡减肥美容 盘点女性裸睡6大好处

2014-09-25 08:24:26      家庭医生在线

目前,裸睡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睡眠方式,也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但是,你真的了解裸睡吗?现在,小编就来为你揭秘裸睡的6大好处。

裸睡的好处:裸睡增强免疫力

裸睡能够利于神经的调节,可以增强适应能力和免疫能力,对于防止病菌的入侵有一定的帮助。

裸睡的好处:裸睡能够美容

裸睡可以帮助皮腺和汗腺分泌的增强,有利于皮肤的排泄和再生。而且,裸露的皮肤能吸收更多养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够起到一定的美容作用。

裸睡的好处:裸睡能减肥

女性在裸睡的过程中,血液能够得到很好的循环,使皮肤充分呼吸,加快油脂的消耗,有助于女性减肥。

裸睡的好处:裸睡有助于放松神经

裸睡对于舒缓紧张的神经很有帮助,对于那些腹部内脏神经系统方面的紧张状态能够更好消除。同时,裸睡能够使身体得到自然放松,血液畅通,能够改善某些人手脚冰凉的情况。

裸睡的好处:裸睡能够缓解疼痛

裸睡的时候,身体能够充分自由活动,肌肉能够有效放松,可以缓解因为紧张而引起的疼痛,例如肩颈腰痛、经痛等。

裸睡的好处:裸睡能够保护私处

因为女性的私处经常处于湿润的状态,容易滋生细菌。但是,如果能够得到充分的通风透气,就能减少患上妇科病的可能性。裸睡恰好提供了这样一个条件。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消疲劳 女性裸睡的九大好处

睡觉是每个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情,睡的好,一整天都精力充沛,睡的不好,精神萎靡无心工作,所以如何睡好觉也是一门学问。有的人穿衣睡觉,有的人喜……详细>>

裸睡能减肥 细数女性裸睡6大好处

“如何睡得更好更舒适”经常是大家的讨论话题,裸睡方式已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裸睡对于女性来说,好处有很多,例如裸睡能够美容减肥、裸睡能够保……详细>>

美容增免疫 女性裸睡五大好处

古代人都讲究的是和衣而睡,如今观念的变化让更多的人接受裸睡。累了一天之后,选择裸睡能让我们摆脱束缚,更加放松。裸睡对于女性来说不仅能放松……详细>>

女性裸睡能帮助减肥?裸睡的6大好处让你尖叫!

很多女性喜欢裸睡,因为去除衣服束缚而提高睡眠质量,除此之外裸睡也能美容养颜和调节神经,可以来看一看女性裸睡的好处。详细>>

裸睡减肥护私处 盘点裸睡5大好处

对于中国女性,裸睡的情况或许并不普遍。内敛含蓄的中国女性甚至提起裸睡这一名词都会感到害羞。裸睡好处多,女性该学习。裸睡并非脱光衣物睡觉那……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